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記│是的,是100捲紙膠帶!

來說一下前陣子收到的大驚喜!
有看我的紙膠帶手作文應該知道最近我很愛說好想收集知音100捲素色,
其實每次完成一個作品,
想要購買一整組的念頭就越強烈,
為了這個欲望,我開始緩慢清理房間,準備騰出空間來。
(但進度真的很緩慢)



前陣子好友妮妮跟孟瑤在LINE跟我預告會提前寄生日禮物給我,
提前超多天的,哈哈哈,還要1個多月才會生日,
她們說擔心別人也送一樣的禮物,
然後跟我說裝禮物的東西很棒,而且看到裡面的禮物還會讓我尖叫。

過完勞動節連假以後,終於等到房東他們公司開始上班,
我也去領了很令人期待的禮物,
沒想到寄來的郵局便利箱又大又重,
讓我很疑惑到底是寄了什麼,
除了本來就知道妮妮會寄一雙她不合腳的鞋給我試穿,
還有她們去上剪紙課的作品,
是孟瑤的青蛙剪紙作品(我超喜歡的),
原本就有先去看了剪紙老師PO那天上課的照片,看到青蛙剪紙,
但沒想到就是孟瑤要給我的,超開心!!
仔細一看,青蛙肚子是「M」,應該是代表mintcandy吧?!:)

另一面的花樣也很可愛唷^____^

因為有兩隻青蛙毀損的關係,
後來我用口紅膠把剪紙固定在牛皮紙上,目前貼在牆面上欣賞。


包裹底部還有個巨大箱子,拿起來沉甸甸的,
一看是MUJI的工具箱!!!
看起來好有質感好棒呀~~~
一邊想著好友們應該是想讓我可以把紙膠帶都放進去收納,
一邊打開工具箱想好好欣賞它的美,
此時已完全忘了她們預告過裡面有裝東西。XD
(當時其實趕著要去上班,但又很期待禮物,想趕快打開來看,有點心急。)


一打開就看到這個畫面!!!OH MY GOD!!
是100捲知音素色紙膠帶耶!!!
畫面太衝擊了,突然覺得好感動Q_____Q
覺得她們兩個未免也太貼心了,注意到我的需求,
又在最想要的時機點送給我,
瞬間感動到眼淚鼻水直流,嗚嗚嗚~~


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送到心坎裡了~~~
以後我不用先構想可能會用到哪些顏色再去添購素色膠帶,
因為不管需要什麼顏色,手邊都有素材,好棒啊!
期待用這100捲做出更多喜歡的作品:)


收到這絕妙的生日禮物,
紙膠帶的收集數量也瞬間接近翻倍了XD
由衷感謝好友孟瑤跟妮妮的心意^______^



2 則留言:

  1. 我本來也有想過要送這個!期待你滿滿的紙膠帶創作~~~下個題目我已經想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收到的驚喜禮物已經很貴重了,
      送這個真的太承受不起了>___<
      本來聽到好友們擔心別人會送一樣的禮物,
      還覺得她們太誇張了,
      沒想到我身邊有這麼多貼心的妳們❤️
      我可能上輩子做很多好事!!

      期待新題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