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穿│清爽綠豆沙


話說,從媽媽的衣櫃挖一些媽媽少女時代的衣服這種事我也是做過,
只是我家歷經搬家,我媽也早已把很多年輕時的衣服丟了,
已經不知道多少次從媽媽口中聽到「這些我們年輕時都流行過」,
但媽媽的衣櫃我幾乎是無利可圖,
那些逝去的衣物實在是太可惜了啊~







上衣:Meier.Q│裙:vintage│項鍊:Tiffany&Co│錶:DW│鞋:Zara│帽:日貨

近日得到一個很棒的禮物,
是友人Jing幫她媽媽整理衣櫃找到的豆沙色排釦裙,
為我古著單品增添一絲光采。


很感謝友人特地給我這件裙子,
其實我收到了兩件裙子跟一件牛仔短版外套,
另一件雪花牛仔窄裙我穿起來太鬆了,
(經友人同意,已經轉贈給我妹,我妹穿起來好看多了!)
牛仔短版外套無法駕馭,
這件綠豆沙排釦裙呢?
穿起來腰身非常合,就像是命中註定要相遇一般,
很喜歡這種中高腰的版型。


雖然穿著這身的季節是秋天,
但照片拍起來還蠻有初夏的清爽感,
我妹用我的新相機拍得很上手,
而且這天拍的照片看起來腿都很細。XD


我自己很喜歡搭配略寬鬆的橫條紋上衣,
有一點隨性的優雅感(還是沒有?XD)
以前偏愛領口寬大的上衣,
為了方便工作、以防曝光的關係,
已較少添購這類領口的衣服了,
但偶而穿一下,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露出鎖骨看起來也比較消瘦啊XDD


雖然已入冬,但這幾天的台南白天又熱得跟夏天一樣,
趁著這幾天還能讓人流點汗,
趕緊寫完這篇穿搭文,
之後應該暫時都是有點保暖的穿搭了。:)



6 則留言:

  1. 嘿嘿嘿薄荷糖發文也變快了,看得很過癮XD

    以前也好愛古著,但是這兩年覺得自己少了文青氣息,但是多了銅臭味,小清新離我愈來愈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Elsie在我心中還是很文青啊^^
      不是來自於穿著,是散發的氣質~~~

      結果這幾天我又懶惰了!!!
      每天都覺得睡不夠~~~

      刪除
  2. 耶,我就是那個受惠到的妹妹,這條裙子完全就是寫著妳的名字啊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那條裙子真的很適合妳,
      我穿起來超不搭嘎的。

      刪除
  3. 裙子寫了你的名字😊很適合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ting~我也這麼覺得XDD
      好友很了解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