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做│南北插畫連線:耶誕花圈


跟Elsie約好的插畫連線,
第一次的主題是Elsie想的應景耶誕花圈,
素材不限,自由發揮,
約好兩週一個主題,星期六晚上交換作品:)



插畫連線是因為前幾天Elsie跟我分享她的水彩畫,
一直很羨慕會畫水彩畫的人,
Elsie說到只有在連線時才會有動力畫,
想到以前跟好友們去擺攤時,
有次無聊到一人想一個主題畫出各自心中的樣子,
畫的主題有鬼、機器人等等,
每個人畫出來的都不太一樣,但很有趣,
這樣的交換活動趣味性高又可以讓我們激發一下想畫畫的動力,
就順勢約定好。





耶誕花圈我還是用自己最熟悉的紙膠帶來呈現,
結果完全沒插畫,哈哈哈,
這次構思的耶誕花圈雖然是貼在紙上,
但是我很喜歡微立體的感覺,
所以花了幾天想了一下黏貼的手法,
成功貼出來還蠻開心的,嘿嘿,
畢竟自己想自己貼出來,有種突破的感覺。



這兩張是Elsie的水彩畫,
我很喜歡第一張的花圈,旁邊還有好多可愛的耶誕小物,
第二張是昨晚交換前再畫的耶誕老人舉花圈版,
發現Elsie畫的圖都好多小物,超可愛的!
我自己是畫完一個主題就差不多了,
不像Elsie細節很多,因為不同素材,不同風格,
交換以後覺得十分驚喜!:)
Elsie的插畫連線文章可以點這邊看:﹙2015-021﹚ 塗鴉 ▪ 交換之耶誕花圈


我一開始貼花圈有點小失敗,
剛開始只憑自己想法挑幾捲喜歡的色系,
結果貼起來完全沒有耶誕感啊,哈哈哈哈。

特地近拍一下立體感,這應該是春天的配色?!
(這張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差了點)


期待第二次的交換,換我想主題了。^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