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記│Elsie台南小旅行之一晚聚會


上星期突然接到Elsie傳來的line訊息說週末會來台南玩,
雖然週末事情有點多,也有點累,
還是開心的把星期六晚上的時間空下來準備帶Elsie遊玩。



約好星期六晚上六點我去佳佳小南天接Elsie,
我心中大概已經想好晚上的行程。

我們先去吃了福記肉圓,
這種正餐時間比較沒有人潮,
Elsie一臉笑意的拍著好吃的肉圓。^____^

我則是一沒笑就一副臉很臭的樣子XDD


吃完好吃的肉圓,接著要帶Elsie去逛OOuuu\兩眼一起,
騎車經過福樂屋時,想到福樂屋的草莓大福很有名,
就問Elsie想不想吃,因此臨時決定停車吃個大福,
旅行就是這樣,隨性自在,反正開心就好,:)
而且我也很難得可以像個觀光客一樣,到處亂拍。




享用完草莓大福後,到了OOuuu\兩眼一起,
發現店裡裝潢有了一些些改變,
原本一樓都是OOuuu\兩眼一起的空間,
要經過店裡才能走到二樓的代謝俱樂部(咖啡廳),
現在直接隔出一個通道,
可繼續往二樓走,或是拉開左邊拉門走進OOuuu\兩眼一起,
這樣也比較不會互相干擾。


因為是臨時想到可以帶Elsie來逛這間可愛的文具店,
沒注意到營業時間,
Elsie詢問老闆時才發現已經打烊了(當時門口是掛著OPEN,所以就安心走進去),
幸運的是老闆讓我們在她整理時,利用這段時間逛逛店裡。

之前跟我妹來,不太好意思拍照,
這次經得老闆同意後,我們就在可愛的店裡開心的拍了幾張。
(不要近拍各項商品都OK)






這間可愛的文具店是友人晶介紹我的,
(大概有九成可愛特色的店都是透過她介紹得知的)
第一次去匆匆買了東西就離去什麼也沒注意到,
第二次去只有看到店狗,
這次在OOuuu\兩眼一起終於看到店貓了~~~~
還有一直很難捕捉的店狗,
牠一直跟著老闆忙進忙出的XDD


最後我們到神農街去,
我沒有在燈火通明的夜晚去過神農街(半夜倒是有一次),
在Elsie來台南之前,已決定好去太古101(太古咖啡)喝茶聊天,
雖然經過太古好幾次,卻一次也沒進去過。





我們在店裡聊了很久,
覺得能從不認識到一起出遊很奇妙,
我們是因為同為Margot愛好者而認識,
Elsie是某個月的Margot Girl,
梅姬介紹Elsie的穿搭後,在網路上一直默默注意她,
後來因為我在instagram舉辦的抽獎活動,而跟Elsie有了更多的互動,
今年夏天去Margot工作室明明是第一次見面,
卻覺得很熟悉彼此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能從網路認識Elsie這個朋友。


喜歡這張可愛店員幫我們拍的合照,雖然失焦了。XD

Elsie幫我拍了好多我很滿意的側臉照(以後都以側臉示人好了XDD)



沿途一直跟拍彼此真的很有趣,
這次拍了不少張我們都很喜歡的照片,
希望以後Elsie能常常來個台南小旅行,
再一起去逛更多台南可愛的小地方。




2 則留言:

  1. 謝謝蘇蘇!能夠在台南見面,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清單打勾然後又列了新的清單)。文具店絕對是想像不到的驚喜,下次還要再拜託你帶我一探台南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的!我也好開心能有這樣意外有趣的小旅行~
      好期待下次妳再來台南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