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穿│回憶中的那些


上星期六國中好友結婚,
喜宴地點選在我們的國中母校,
託他的福,回到了好多年沒回去的學校。
(印象中是國中畢業後就沒再回去過了)


不只母校令人懷念,
還看到了幾位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
是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那種,也是好幾年了,
這種陌生又熟悉的感覺很奇妙,
看著大家的模樣也才真的覺得我們已是不折不扣的大人了,
(大概平常都跟學生們一起胡鬧,還沒這麼明顯的感觸。)
另一個國中好友說上次他結婚時就很想跟我說為何我都沒變老,
聽得我心花怒放XD
其實笑起來眼角的魚尾紋還蠻囂張的,哈哈哈。







洋裝:GAP│包:Coach│鞋:Beso│錶:DW

這天喜宴後跟我妹還有國中同學一起逛逛校園,
學校也是跟國中同學一樣既熟悉又陌生,
邊逛邊聊以前國中的事情,
因為大家記得的趣事都不太一樣,
事隔多年互相分享當時的事情也蠻好笑的,
聽國中同學提起才想起來我們班是當時前段班唯一不裝冷氣的班級,
因為覺得冷氣費太貴了(一整班學生都蠻實際哈哈哈),
另兩班則是平常都是把門窗全關上,在教室裡面吹冷氣XD


這天喜宴穿搭可以說沒什麼穿搭可言,
就是一件白洋裝,其他配件都是黑色的,
洋裝是今年初去日本買的GAP童裝,是我妹發現的好貨,
但她後來買了她風格的軍綠色襯衫洋裝,
就把這件讓給有點迷戀白洋裝的我。


側背小包是跟我媽借來的,
十月中去台東玩,擔心背太大的包包礙事,
就跟我媽借這個小包來背,
近年來喜歡的包包尺寸越縮越小,
雖然只放得下手機跟錢包,
不過真的輕便多了^____^


最近不知道為何完全提不起勁,
連網誌都不想打開,
這篇寫完以後,希望下一篇別又快要是一個月後了。(汗)



2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薄荷發新文章了 !!!!

    包包好可愛喔!! 妳真的好清新喔!!

    我要給薄荷教數學 哈哈

    胡言亂語一通的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毛泡的期待!!!>///<
      最近真的感覺很懶散,
      什麼事都不想做啊~~~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XDD

      包包真的小小的好可愛又方便,
      跟我媽借完以後,
      一直好想買小包包!

      要來上我的數學課嗎~哈哈哈哈^^
      我有時候兇起來很可怕,
      不過教越多年,越懶得發脾氣了(連發脾氣都懶X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