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穿│喜歡的模樣


穿搭,我偏愛自己喜歡的模樣勝過別人看順眼的模樣。







古著洋裝:A Prank Dolly│針織外套:uniqlo│包:IIIBeCa│鞋:no216

購買古著總是憑第一印象,
一見鍾情的一定會買,
這種習慣來自於古著的獨一無二,
不當機立斷,被買走就沒有機會擁有了。


這件洋裝一樣是腰間綁帶(我很難抗拒這個),
還有格紋跟大口袋,以及穿起來有點像孕婦裝(較寬大的版型),
常常被這幾個特點吸引,
雖然也會買到那種收到比照片中舊了許多或顏色暗了不少的古著,
但仍不失對古著的喜愛,
可惜的是工作性質比較不太可能穿這類的衣物。


最近認真思考若是為了工作放棄自己原本喜歡的,
感覺有點可惜了,
所以趁著週末出遊時,穿上這件買了一陣子的古著洋裝,
用最好的心情迎接友人Elsie來台南遊玩。:)


這天沒有單穿的照片,
所以隔幾天去高雄時,還特地趁天亮時又拍了一些照片,
可以看到腰間綁帶的部分,
那天去高雄,怕會很熱,所以改穿薄針織外套,
單穿看起來有點孕有點胖,
是因為我真的變胖了(淚)。








真的好喜歡這件洋裝的紅藍格紋配色:)


2 則留言:

  1. 這件是我們一起去買的嗎?當時我阻撓妳買的那件嗎?看來我的阻止是錯誤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餒~XDD
      那件是粉紅格紋的毛料背心裙,
      這件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話說都12月中了,我居然還不能穿那件背心裙,
      台南的天氣真的熱得好誇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