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穿│綁帶芭蕾平底鞋


最近很流行這種綁帶的鞋子,
不論是高跟或是平底,
在網路上看到搭配中長裙的照片覺得好好看,
所以難得也入手了流行性比較強烈的鞋款。





因為本身拇指外翻,幾乎沒在穿高跟鞋,
注意到ZARA出的這雙鞋是看到一位日本的model穿的,
當時先去ZARA國外官網看價位,
等到九月初台灣官網開賣以後,
立刻上去看價錢,覺得價錢是可以接受的範圍裡,
當週就找我妹一起去南紡夢時代試穿看看,
原本想直接網路買,後來想想還是去試穿比較準確,
更何況我住在南紡夢時代附近而已,
去試穿也不麻煩啊:)

買鞋子的那天挺幽默的,
我心中最想買的鞋子三雙,
品牌分布在台南新天地、FOCUS跟南紡夢時代,
我們從距離最遠的新天地先看,尺寸缺貨,
再去FOCUS看,因為要撤櫃特價,所以一樣想要的尺寸缺貨,
我想就是命中注定只能買到ZARA這雙鞋吧!哈哈哈~


 





洋裝:E-WEAR│鞋:ZARA│錶:DW│項鍊:tiffany

這是星期六回家過中秋節的穿搭,
因為不想帶太多行李,
連兩天穿一樣的衣服XDD(有洗過喔)
隔天全家中午出發吃韓式烤肉前,
我哥剛好想用他的相機試拍一下,
所以順便要求我哥幫我拍,
沒有淺景深的照片是用我的FUJI X20拍的,
有淺景深的是我哥的相機拍的,高下立判啊可惡XDD


因為是我妹騎機車載我一起回高雄,
穿搭上一切以輕便為主,
於是我就穿上這件懷孕也可以當孕婦裝的洋裝,
最喜歡這種寬鬆的洋裝了,穿起來十分舒服^______^
很喜歡袖口的扣子細節,
只是一個不小心,手臂看起來會很粗壯。




雖然追求輕便,畢竟是全家要出去吃飯,
又不想要輕便過頭,
所以就配上新買的這雙綁帶芭蕾平底鞋,
平常我都是穿37號,這雙我買38號,
由於綁帶的關係,買太大也不怕掉下來,
不過穿了三次發現,綁帶的部分要綁緊一點,
綁太鬆的話,鞋子要掉不掉的,
反而後腳跟會有點摩到,
今年綁帶鞋好像大部分以黑色麂皮為主,
ZARA這雙雖不是真皮,但還算柔軟好穿,
我最喜歡它綁帶的結尾是金屬,看起來更有質感,
只是不知為何,左右腳綁起來的帶子剩餘長度落差有點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右腳比較大的關係。

吃飯時,我媽跟我說她年輕時也有買過這種綁帶鞋,
不過帶子比較長,綁到小腿的一半,
我媽年輕時對服飾配件蠻捨得花的,
只可惜沒留什麼下來給我們。Q_____Q


結尾用這張我哥幫我們姊妹倆拍的照片,好喜歡唷唷唷~~~~
平常我們出去約會比較少能一起入鏡,都是自拍居多,
實屬難得的全身合照^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