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穿│獨一無二的洗舊感


這天拍照的背景是一戶很漂亮的人家,
好喜歡大門的薄荷綠。:)










上衣:朋友贈│裙子:KBF│鞋:ZARA│包:IIIBeCa│錶:DW

新買的綁帶平底鞋很適合拿來搭配中長裙,
最後這張照片鞋子近拍照可以看出兩邊的帶子綁完之後長度的落差,
真的不知道為何差距有點大。


上半身搭了難得出現的T-shirt,
而且上衣其實是男裝喔~~~~~
沒想到個子比較嬌小的我也有機會穿男裝搭配XDD
這件是朋友找代購買的,
因為領口跟版型比較窄,朋友穿不下就轉送給我,
上衣蠻長的,幾乎快要是一件洋裝的長度了,
原本我想改造一下這件上衣,
把領口剪開一點,再把衣長剪短一點,
一直還沒付諸行動,
就這樣把衣服擺在書櫃上很久,
經過好幾個月的日曬,衣服褪色了,
雖然是全新品,反而有一種很自然的洗舊感,
上衣本來是袖子反摺那段比較深的顏色,
算是誤打誤撞的驚喜改造啊~:)
我自己很喜歡褪色之後灰灰紫紫的感覺,
而且是獨一無二的一件。


原本想維持全身都是灰色黑色系列,
但手邊的黑色包包搭配起來又太正式跟上衣不搭,
所以就改成背IIIBeCa,
全身黑讓咖啡色的包包跳出來當主角也還不錯,
蠻喜歡這天的搭配,再加上拍照的背景很美。




這是我妹在我弄鞋子的綁帶時拍的,
看不到臉的照片似乎都比較好看XD

6 則留言:

  1. 全身打包XD

    我也喜歡這種洗舊感的T,總覺得顏色格外有味道。看來薄荷糖也是釀衣長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Elsie的欣賞~~~~~~~>///<
      釀衣長老這個稱號太好笑了!!!
      有一陣子衣服買太多,買到都忘了自己曾買過,
      不知不覺也釀了好多衣服XDD

      刪除
  2. 背景好可愛噢~~
    可以請問~~旁邊instagram 小BANNER 是怎麼用的嗎 =D?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這麼晚才回覆妳,
      前陣子完全提不起勁使用網誌。

      因為有點久之前用的,我其實也忘了,
      剛剛去GOOGLE了一下,
      妳可以試著用這個網站看看:http://websta.me/tools
      設定好之後就可以輸出語法了,
      我當初好像就是用這個產生語法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