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店│餐點名很有趣的尋早早餐


尋早早餐位在台南大學附近,
某個週末預計跟妹妹出去晃晃,
事先從網路上找幾間想吃的店,
因為餐點跟其它早午餐的店家相比平價許多,
所以我們就優先選了尋早。




尋早不接受訂位,
我們是當天去登記候位,
登記後去旁邊的台南大學拍照消磨時間,
本來覺得沒有等很久,
沒想到也等了快一小時,
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區。




menu我沒有拍,
可以上網搜尋其他人的blog拍得很清楚喔!
他們的餐點名稱取得非常有趣,
我妹點的是發聲尋堡(就是豬排跟花生醬的結合)

我點的是義大利人的胸肌,
名稱十分害羞,哈哈哈哈!
是義式香料醃製的雞胸肉,
我們兩個的堡單點是70元,
尋早的餐點品項單點最高是85元,
比一般早餐店貴個幾十元而已,
可是裝潢就是早午餐的店,比一般早餐店好很多。


另外餐點可以加39元升級套餐,
有分套餐A(飲品+沙拉)或套餐B(飲品+帶皮薯塊),
套餐飲料是仙女紅茶或義豐冬瓜茶,
可以補差額換點其他飲品,
我們點仙女拿鐵,最愛喝這個了,
另外有尋早仙女奶奶,也是仙女紅茶調的奶茶,但不是鮮奶。


這天因為馬鈴薯塊沒了,
所以店員先行知會我們會換成番薯塊,
我們的餐點一上桌就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啊!!!
番薯塊外酥內軟,還熱騰騰的,
感覺吃得有點欲罷不能,
我不喜歡花生醬配鹹食,但我妹說她的堡很好吃,
而我的義大利人胸肌呢?
外貌養眼且吃起來非常可口,
一吃到就覺得有一大堆愛心迸發,
我只能說尋早真是很棒的一間店,
價位比起其他早午餐便宜了100~200元,
但餐點完完全全不馬虎,就是很扎實又有質感,
立刻把它列為心中最想常來光顧的早午餐店家了!!!


吃完其實蠻飽的,
原本預計這天午餐花費少一點,
還能去肥貓故事館吃個香蕉磅蛋糕,
但一直很飽,就取消甜點行程了。







在台南這種早午餐越來越貴的地方,
居然還有這麼樸實用心的店家,
讓好久沒分享店家的我特地想為它介紹一番,
可惜我住的地方離它有點遠,
不然應該會常常去吃,
感覺一個人週末去店裡優閒吃個早午餐很棒:)


│尋早早餐│
平日7:30~14:00、假日08:00~16:00(星期四公休)
台南市五妃街123號
06-214-5986


2 則留言:

  1. 太棒的小店了,頓時想起好多台南美味小食!其實花生醬用在鹹食料理,鹹甜的滋味還蠻討喜,台北有不少花生醬雞腿堡,也是類似的好滋味~

    話說出差中國大陸的時候,唯一有用漫遊網路瀏覽的,是你的blog,很能讓人減去出差的煩悶感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次跟我妹還有我妹朋友去吃了另一間早午餐,
      我妹點了牛肉漢堡排,
      結果上面塗的也是花生醬,
      吃了一小塊確定我真的不喜歡啊~~~~XD

      Elsie以後出差前先跟我說,
      那幾天我就頻繁發文給妳看^_____^
      做為Elsie出差時唯一有看的blog,超開心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