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記│去上紙膠帶課了~[南國的孩子Susan]


4月分參加了一場紙膠帶撕貼生日卡片的課程。

之前曾說過自己是因為友人Jing開始接觸紙膠帶,
進而開始使用撕貼紙膠帶做卡片。:)



說來有點不好意思,
自己蠻喜歡寫紙膠帶撕貼手作的教學文,
出發點是希望能讓其他人了解到其實手作的過程可以很簡單快速,
但卻從沒看著其他人的教學文而做出什麼作品過。XD

由於一直以來都是憑自己想法去創作,
其實蠻想學一些新的技巧,
剛好看到很喜歡的[南國的孩子Susan]要開撕貼生日卡片的課程,
就立馬衝去報名了!!

剛好這次陰錯陽差之下,
可以好好跟Susan老師聊天,覺得很開心。:)
老師是個很大方的創作者,又很親切(台南人嘛!),
她一直說有問題都可以問她,
連康乃馨的做法也順便教我了~~~超感激的!!
我也有簡單跟老師說一下我都是怎麼貼出康乃馨(自以為交流?XD)



這是我貼好的成品喔~~~我基本上就照著老師的範本做。



拍了一些覺得特別學到的新做法,
像是用舊的英文書頁配合口紅膠撕貼很不錯。



燭光的部分之前在抹茶蛋糕有貼過,不過只有簡單貼一層,
老師教的做法貼了四層,看起來很有層次,
連蠟燭本身也可以用兩種同色系的紙膠帶拼貼,
細節很多!!



之前嘗試過的三角旗幟也在老師的修正下變得自然許多。



左邊那朵康乃馨是老師貼的,我做的是右邊那朵,
做康乃馨時,深深體認到有用鑷子會方便許多啊~~~
有些部分用鑷子去調整黏的方向會比較順手。
另外就是雖然一直知道大家會用離型紙把紙膠帶做成貼紙,
不過之前都沒特別感興趣,
用了老師贈送的材料之後,覺得很是方便。



左邊那些是材料包內的物品



這本小書超可愛的>///< 裡面都是手寫的,
寫一些撕貼紙膠帶時注意的事項。



攤開來還有貼紙、英文書頁跟很美的餐巾紙。



超驚喜,還得到林百貨的明信片!!!早就覬覦它很久了XDD



Susan老師的作品很細膩,
一直以來都很欣賞佩服她,
最近名畫系列更是誇張厲害!!完全就是神作等級!!!


發現老師的作品裡很喜歡在背面下方寫上/貼上一段文字,
很可愛的小細節^____^


超開心能有機會在台南上到紙膠帶的課程,
蠻喜歡這種再去精進的感覺XDD
附上FACEBOOK的專頁:南國的孩子Susan
喜歡的可以去看看,值得一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