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記│Facebook專頁、驚喜與遺憾


這是一篇閒聊文兼廣告時間(?)XDD



很久之前弄了一個專頁,打算放置自己用底片拍的照片,
結果不知怎麼回事,感覺自己越來越忙,
有時候一捲底片要花到快兩年才順利拍完,
明明也才36張可以拍,
專頁裡面的貼文越來越空虛,
後來友人Jing還建議我來個a day a pink,
而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
也在完成一個粉紅九宮格不久後,
就停止了這個活動了。



後來覺得手作跟畫圖好像還占比較大的部分,
於是也不好意思一直用什麼攝影日記的名稱更新,
思考了超級無敵久(應該有超過半年),
下定決心重弄一個專頁,
也就是第一張照片中的:來一顆薄荷糖
跟網誌名稱弄一樣,感覺比較好記,
以前我無名網誌的名稱也是這個^____^
這樣手繪、手帳、手作(怎麼都是手XD)或是一些穿搭還攝影的,
通通可以在那個專頁貼文了。


另外要來說說什麼驚喜與遺憾,
星期三半夜時,
因為朋友先把我設為紙筆散步這個專頁的管理員,
(前陣子幫她拍了商品照要上傳)
朋友要我用專頁小助手看一下有沒有出現她的專頁,
剛好看到之前那個攝影日記的專頁有新通知,
一看通知真是太太太驚喜!了!!!!!

居然是Corin按了專頁讚耶!!!(心中尖叫數次)
之前一直有偷偷在關注她,
沒想到居然收到她的讚,
身為小粉絲的我真是備感榮幸與雀躍不已啊~~~~~^____^
除了超開心以外,
也蠻疑惑Corin是從哪邊看到的,
因為我只有在網誌旁邊放過連結,
後來決心要另開一個新的以後,早就把連結弄掉了,
實在很好奇是怎麼連到那邊的XDD
(突然想到以前文章好像有一兩篇放過連結)

得到Corin的讚是驚喜,那麼遺憾也顯而易見了吧,
因為那個專頁要停用了啊~~~~
實在有股淡淡的哀傷XDD

新的專頁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_____^
也可以從網誌右側那邊點進去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