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拍│初夏的黃金雨

 
 趕在梅雨季來臨前的台南林森路,
先下起了一場黃金雨。:)

星期日下午出門準備測試X20的1公分近拍,
恰巧發現林森路上的阿勃勒開了不少,
因為還是初夏的關係,並沒有整排的黃澄澄,
其中有幾棵開得特別茂盛,
也算是能過過拍阿勃勒的癮了,呵呵呵~~~:)

剛開始來台南工作的我,也曾一個人到林森路上拍阿勃勒,
那時候阿勃勒開得正是茂盛,
除了我以外,旁邊有好多也是特地來拍照的人,
還有爸爸帶著女兒(大概國小年紀)一起來拍,
父女都拿著看起來超專業的單眼相機,好厲害的感覺啊~

而我呢,印象中當時還沒購入GF2,
身旁只有幾台LOMO相機,
我使用的是ToLNe。

嚴格來說,它應該不能說是LOMO,
只是當年LOMO正夯,什麼都能跟LOMO沾上一點邊,
這台是TAKARA TOMY出的玩具相機,
我當然是被它粉紅色的外表給迷惑!!
畢竟那時候市面上並沒有像現在這麼多專為少女開發的粉紅色相機啊~~~
這台很有趣,改天再來介紹它。

我用ToLNe拍的阿勃勒


除了阿勃勒黃澄澄,連拍出來的色澤也是偏暖,
底片我忘了是哪捲了,找不到當時的記錄,
有點漏光挺令人驚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