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穿│母親節兩日黑白穿搭


母親節這個週末的星期六,
我們全家去吃了位在安平的綠色空間,
餐點不錯,餐廳內部裝潢很美是很大的賣點,
當天還有贈送一束康乃馨跟母親節小蛋糕,
服務的部分並沒有特別殷勤,
把加收的服務費想成是買康乃馨跟蛋糕會好一點,
若是平時沒有節日來,還是這樣的服務品質,
服務費應該會付得非常莫名其妙。





針織上衣:mango│裙子:Lowrys Farm│鞋:Crocs│包:Margot│手鍊:TUFFY
這天出門剛好飄了細雨,所以又回房間換了雨鞋出門,
結果下午一整個大晴天啊~
放晴了感覺心情真好,
點點薄針織上衣純粹是因為太少穿到,
想趁著有點涼的天氣再穿一下,
雪紡裙雖有點蓬度,但還是覺得換別件蓬裙,更蓬應該會好看點。
(我另外有兩件很蓬的紗裙,很少穿。)

好喜歡這張跟媽媽、妹妹的合照,
我媽很喜歡Denim on Denim的穿搭,
雖然我媽生完小孩後肚子有點明顯,
但是她的腿爆炸細的!天生有一雙美腿,
以前我們全家去某牛仔品牌專櫃試穿牛仔褲時,
我媽跟我妹試穿同一條褲子,效果卻差非常多,
我媽穿起來就是好看極了,
好羨慕穿牛仔褲很好看的人。

妹妹一向都是走那種一般年輕女性愛的穿搭,
不管是從背後還是側面看,
都像是下半身失蹤啊XDD

因為這天妹妹吃完飯身體不適,
所以我們早早就散場了,
怕媽媽覺得掃興,看女兒們看得不夠過癮,
後來妹妹邀約我隔天母親節一起回高雄去吃媽媽煮的飯。








上衣、吊帶裙:MEIER Q│鞋:new balance│外套:MUJI│包:友人手作│手鍊:TUFFY
因為只是中午回家吃個飯,
下午又要再回到台南,
難得輕便到只攜帶一個小手提包,
穿了寬鬆的t shirt跟吊帶裙,感覺輕鬆許多。

手提包是我以前畫圖請好友幫忙製作的,
那時候很著迷雜誌包,
因為沒看到喜歡的格紋,索性請手作很厲害的友人啄木鳥幫我製作,
以前擺攤時,我們攤位大部分的商品都是她做的。:)
雖然這個包常被人說很像便當袋,
但我到現在持續愛用中,
裡面的夾層也是依照我當初的要求製作的,還有加上鑰匙環呢!
總是深受鑰匙在包包裡撈不到的苦,才特地要求友人幫忙加上去,
雖有鑰匙環,可是我一次也沒用過,
鑰匙都是放在手提袋的內袋裡。



一樣是基於輕便的理由,我搭了好久沒穿的574,
當初買這雙是因為整復師說我要多走路,
為了去成大走路而買的,
運動之餘,幾乎沒穿來搭配過其他衣物,
很喜歡這雙的灰桃配色,
側邊的N字跟後面的new balance都是壓紋,十分低調,我很愛XDD
鞋頭有點壓到的皺摺,當初在店裡試穿就有了,
那時候去挑選時,沒看到原本很喜歡的灰色和薄荷綠配色那雙,
看來看去都不是很喜歡,突然看到這雙覺得很可愛,
店員說是什麼限量款(我也聽不清楚),因為在倉庫翻到最後三雙,
所以又擺出來賣,又剛好其中一雙是我的尺寸,
所以我就買了,鞋頭皺摺當然也就算了,瑕不掩瑜,
入手了一雙很多人必備的574確實不錯,
買來應該也有2年了,很少穿實在有點浪費它的價值,
最近我又入手了鞋型較為細長的996,
為了之後的一些安排,改天再來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