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分享│引爆紙膠帶小宇宙

文具手帖5有好友Jing的紙膠帶分享,
超級無敵替她開心的啊啊啊~~~~~~~~





從寒假時,還在籌畫時期Jing就告訴我了,
雖知道文具手帖這本刊物,但本身並不是十足熱衷文具的文具迷,
所以並沒買過文具手帖。

四月忙完小朋友的期中考後,
終於在五月初順利收到我訂購的文具手帖5了。

友人Jing是我身旁的三大才女之一,
她真的是我認識的人中,
最會觀察生活中小細節的人了,
包括她的創作也是細節一大堆。
我的朋友們實在很有才華,
能去參加她們的展覽或是購買有出現她們的刊物,真是與有榮焉。>///<

就某種定義來說,我跟Jing算是同事,
只是在不同地方工作,
在不認識的情況之下,接收到她可以幫忙買紙膠帶的訊息,
才開始認識紙膠帶這有趣的東西,
一開始請她幫忙買了四捲卻怎麼也捨不得用,
後來與Jing認識變成朋友後,
她常常告誡我:東西買了就要用,要純收藏就不要買,會浪費物品的價值。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哈哈。)

因為如此,我也漸漸的會利用紙膠帶做點小物或卡片,
當然也會迫不及待的給Jing看,
有一種想得到大師肯定的感覺,哈哈哈,
我也透過她知道了幾個跟她一樣有這樣才華的人。

原本會在文具手帖5出現Jing所有的紙膠帶,
可惜後來修改了一些事情,還是無法一睹她收藏的紙膠帶全貌,
好想知道她收集了多少捲。XDD




最後這幾個是我在文具手帖裡看到很棒的作品,
刺繡框的鳥很厲害,根本是神作吧~~~~~~(讚嘆不已啊)
大家對於創作真是有異常驚人的天賦與堅持。
最後這兩張照片是漢克的作品,
看他的粉絲專頁都好佩服他字寫得很可愛,圖又畫得很好,
原本一直以為他是個女孩呢!
好想買他畫的紙膠帶,可是都搶不到。(泣)

附上Jing的facebook:紙筆散步
(有更多更豐富更厲害的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