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物│Nordgreen手錶 (黑五折扣碼:MINTBF35)

隨著年齡增長,越能精準掌握自己對各類單品的喜好,
由於喜歡的穿搭大多為洋裝,款式變化也不大,
在沒有太多的穿搭變化之下,對於身上配件的質感要求也越來越高,
手錶、包包、鞋子這些穿搭配件挑選得好的話,也能為整體加分許多。



平常實在太少發文了,所以能接到Nordgreen的合作邀約覺得很驚喜,
Nordgreen是來自丹麥的手錶品牌,走的是北歐簡約質感路線,
無論是何種穿搭路線的人,都能和Nordgreen經典的錶款搭配。


手錶錶盤分為Philosopher哲學家、Native本真、Infinity無限三種,
Philosopher跟Native有36mm和40mm兩種大小,
喜歡手錶更秀氣一點的人可以選擇Infinity,它的大小是32mm及40mm,
我一直嚮往擁有附有日期的手錶,
因此挑選的是Philosophy哲學家的銀色錶盤,
搭配了黑色真皮錶帶及同樣銀色的金屬錶帶。


以下是手錶的開箱照片,Nordgreen手錶的包裝盒為抽屜式,
連盒子都做得很有質感,從正面看抽屜小小的很可愛,
另一個金屬錶帶則分開包裝。





錶盤跟錶帶上都有許多細節,錶盤的背後有Philosopher字樣,
皮質錶帶上壓印品牌名稱與真皮,
皮質跟金屬的錶帶上都有小小的Nordgreen,非常細緻可愛。









Philosopher錶盤的側面厚度看起來很好看,
因為要拍側面照,赫然發現錶冠上面還有個mini logo,
真的太太太可愛了,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小細節的驚喜。




只需要壓下這個小小的卡榫就能快速替換錶帶,
我出門前會根據當日穿搭的色系決定要用黑色皮質錶帶或是銀色金屬錶帶,
由於最近對於穿搭沒有太多的想法,
能穿的衣服也就那些常露臉的款式,
所以我現在比較常出門前才能決定要穿什麼服裝,
也因此常常會有臨時要替換錶帶的需求,錶帶這樣的設計很方便。



接著是這陣子戴Nordgreen手錶的穿搭照,
如果比較秀氣溫柔的穿搭我會換成銀色錶帶搭配,
比較休閒的穿搭則以黑色皮質錶帶為主。









之前Nordgreen有全球跟中國官網,前幾天也成立了台灣官網了,
台灣官網請點:Nordgreen

原本上個月我提供的折扣碼「mint」可享八五折,
因為慶祝台灣官網成立,
現在這個折扣碼在Nordgreen台灣官網使用的話,可以打八折唷!!!
非常划算,但是記得只有在台灣官網才能打到八折,
如果擔心不小心點錯其他版本的官網,
可以直接從這邊連結過去,
而且全球免運,沒有國際運費的負擔。


因為收到合作邀約後,我有上去Nordgreen官網看了品牌介紹,
官網上有提到消費者購買手錶後,
Nordgreen會從每支手錶的收入中撥出一部分投入到三種回饋社會的領域,
分別為健康、教育、環境,詳細回饋項目可以看這邊的說明:Nordgreen社會回饋

很特別的是消費者可以自己選擇想回饋的項目,
我個人認為因為要選擇,所以會想仔細查看回饋的議題內容為何,
也可以藉此讓更多人瞭解到這些受贈的議題,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Nordgreen台灣官網:https://nordgreen.com.tw/
折扣碼:mint


折扣碼在新設立的台灣官網使用是八折優惠,
若是真的不小心按錯了,用在全球或中國官網也還是有八五折,
但我都附網址在上面了,應該不會不小心跑錯官網吧XDD



2 則留言:

  1. 皮帶錶非常好看耶!
    薄荷好適合配戴皮帶款式 ~
    有點帥氣又柔美 :)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毛泡:)
      我也很喜歡皮錶帶戴起來的感覺。
      (隔了一個月才看到留言真是抱歉Q__Q)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