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買│BOYY FRED 可說是個小廢包

好久沒有趁著復活節購物了,
記得上一次趁著復活節活動購物是因為The Whitepepper全球免運費,
終於能從The Whitepepper買看了很久的刺繡裙跟洋裝,
可惜前幾年The Whitepepper這個品牌也結束了Q____Q




今年復活節剛好看到電商Mytheresa的活動是滿€500可折€100、滿€1000可折€250,
無意間看到BOYY FRED,覺得它好小好可愛,
原本一直想買的BOYY包款是KARL,從來沒注意過FRED,
搜尋了別人的開箱文,越看越喜歡,於是就在活動快結束的時候購入了。


由於我沒有申請自然人憑證,那陣子也沒有時間去申請,
原本想跟別人一起湊€1000,順便省個DHL的關稅代墊服務費,
跟我妹討論後覺得還要先找好跟誰合湊好麻煩,也必須花時間跟別人約面交或寄件,
乾脆就自己付了420元的關稅代墊服務費省去這些聯繫的麻煩。


收到BOYY FRED之後我有大致上檢查了一下,看起來沒有什麼狀況,
只是覺得包包本身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迷你許多,
容量也小小的,不知道為何看別人照片背起來好像沒有親眼看到來得小,
包包上的五金跟方釦都有小小的BOYY字樣。
(明明是第一天背出門,近拍看起來好像很多灰塵。)




隔了幾天看到Mytheresa每天的限時24HR七折商品中居然有這個包,
約莫比我買的時候還要再便宜1000多台幣,
也太傷心了,因為我根本還沒背出門過,
於是趁著上週六慶祝母親節的時候,趕緊背出門體會一下早買早享受。


FRED根據背帶不同的扣法,會有三種背法,
我只拍了其中兩種,因為包包容量太小,除非本身沒有什麼隨身物品,
不然完全不方便把剩下的背帶塞進去包包內,只露出手提的部分。

第一種背法:把背帶拉到最長,適合斜背。



第二種背法:背帶還是有手提的部分,可以單肩背也可以斜肩背。



第三種背法:手提(因為裡面塞滿東西,肩背的部分不方便收進去包包內)



當初購入FRED是因為它本身有點厚度,
我想我的錢包總算能跟著我一起出門了,
(背PS1 WOC的時候,因為它是個WOC,所以錢都是直接丟進去拉鍊夾層內。)
出門前我開心的把隨身物品放進FRED時,
發現我遇到的難關居然不是錢包,而是iPhone 8+太大了~(抱頭哀號)
因為我裝的是犀牛盾的保護殼,所以手機要直接放進去有點卡,
把手機沿對角線斜放比較好拿取,
但是這樣我就不能帶我的錢包出門了,
還好還能免強把手機塞進去包包內,
只是包包放了錢包、手機跟唇膏以後,就差不多滿了,
容量就是這麼小,沒辦法再多帶什麼,所以我都跟親友戲稱它是個小廢包,
但還好它是個長得很好看的小廢包。


我購入新包包考量的點不是容量大小,而是以外型風格為優先,
原本一直想買的是Mansur Gavriel mini mini lady bag,
可是不知道為何好像跟我平常有些衣服搭不上線,
目前還在我的清單內,但一直想買卻又沒買,猶豫不決。


BOYY的方扣造型來自於設計師一條很喜歡的古著皮帶,
想想如果平常穿古著洋裝可以搭配,
加上它洗鍊的外型,如果穿著比較正式也能搭配,感覺搭配性蠻高的,
跟家人吃飯的這天穿的就是古著,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FRED不管是第一種還是第二種背法,背帶都算短,
對於個子嬌小的女生很友善,我自己很擔心沒有調節釦的包包背起來太常會沒精神。


不過說了包包這麼多好處,最後要來小小說一下這個包包的五金,
出門後換個背法,把背帶釦環扣在一起也就幾個小時,
其中一個釦環已經掉漆了(另一個釦環目前沒事)



雖然買的時候有折扣,但也不應該是這個品質才對Q____Q
目前正在處理這件事,有後續的話會再更新文章。


-----更新一下後續情況-----


後來我有寄信給Mytheresa客服,
一開始先表明收到包包以後,背了一天出門發現釦環有毀損(掉漆),
也有附上上面的照片在信件中,
客服過了幾天回覆我,請我附上有Mytheresa吊牌的照片,
後來一來一往之間,我覺得客服人員的回覆速度太慢了,
也越來越覺得如果包包扣環掉漆速度快成這樣太不合理了,
所以就自己試著用力擦拭釦環看看(當初一發現就有擦看看但擦不掉),
後來黑黑的部分有被擦掉,
我猜想可能是因為扣環穿過包蓋上的孔時,上面的油邊沾上去了。

由於這情況要用英文說明太複雜了,我後來回信跟客服說想換成中文客服,
然後過了10天左右才收到中文客服的來信,
速度慢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以前也有寄信給Selfridges的客服,隔天就會收到回信了。)
因為那時候比較忙,所以我隔了很久才把包包連同Mytheresa吊牌的照片寄給客服,
也有跟客服說明我發現黑色的部分可除去,
不是掉漆的問題,應該是油邊沾附上,
客服就問我那需要把包包退回嗎?我回覆他不用,
整件事情就結束了,雖然油邊沾附上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滿意,
但是包包我都背出門幾次了,也沒有辦法。XD


最後附上我平常都裝什麼在包包內的照片,
包包容量很小,原本都是用比較厚的GUCCI短夾,
因為錢包太厚,手機常常被卡得很緊拔不出來,
前陣子去韓國前,突然想到比較扁的LV Victorine,
果然就好多了~手機也能很順利拿取,
剩下一點小空間還能放鑰匙,小廢包終於沒那麼廢了XD







2 則留言:

  1. BOYY很酷! 搭配性很強 ~
    但我更愛 MINI Lady bag !! 很美又是真皮而且輕飄飄的 :))
    現在買包真的很需要看重量 ~ 太重很難用 XD
    輕飄飄萬歲 ~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毛泡有買mini lady bag嗎?我很喜歡很輕的包包!!!看完留言感覺之後很可以買,不過我有看過跟我身高差不多的女生買mini,看起來太大了,所以我如果要買的話,會買mini mini。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