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穿|最近很喜歡的無印寬鬆風

其實六月底結束以後,工作上比起之前已經沒那麼忙碌許多,
但之前發懶太久了,一時還沒把自己勤勞模式調整過來,
所以又默默混了七月的前半段,
先從最喜歡寫的穿搭文開始恢復寫網誌的習慣。






洋裝:MUJI | 鞋:Dr.  Martens | 包:IIIBeCa | 錶:Knot

平常有事沒事都會去台南新天地逛逛,
我以前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
很愛週末自己去新天地,
現在跟我妹住,就變成我們一起去,
其實沒有什麼購物計畫,就是莫名的容易又失手買東西(檢討自己一下)。


因為之前忙的關係,原本就很喜歡洋裝的我,
變得更愛洋裝了,不知道要穿什麼或趕時間,
直接一件式就可以出門了,超方便,
最近迷戀上無印的洋裝,
衣物除非是特別的花色才會想買,
不然添購的首選會以素色為主,
這件洋裝算是深咖啡色,
它可能是我所有洋裝裡面最寬大的一件了,
除了單穿也可以拿來當外套搭配,不過我還沒試過。


洋裝第一次穿出門搭配新買的漆皮馬汀鞋,
以及好友孟瑤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可愛小短襪,
去年春天我們幾個好友一起去京阪玩,
在京都的雑貨店SaRa Ra販賣了很多可愛的襪子,
當時覺得有點貴買不太下手,加上這趟旅行我妹同行我不敢造次,
所以我就沒買了,感謝孟瑤讓我擁有了SaRa Ra的襪子(⁎⁍̴̛ᴗ⁍̴̛⁎)


第二次穿是在黑裙子演唱會那天,
早上上完韓文課,中午韓文班聚餐時,
同學問我:「是為了看黑裙子演唱會才穿黑裙子的嗎?」
才突然想到原本我就是有這打算但又被我忘了,
洋裝其實顏色也深到蠻接近黑色的,
可能潛意識還記得這個決定,
行李的另一套衣服也塞了一件黑裙子呢!
整套搭配複製第一次穿的,只把鞋子換成樂福鞋,
因為漆皮三孔新買的,我沒有自信穿它去台北遊玩不會受到折磨,
因此改穿已經很習慣的樂福鞋。



再來還有穿著它拍照是跟好友們臨時的小聚會,
那天100%會下雨,可是又不想因為下雨穿太邋遢,
所以就穿了深色衣服,如果不小心被雨淋濕不會太明顯,
一樣又是搭了樂福鞋,只是襪子換了一雙素面的,
包包也改背帆布袋,那天要攜帶相機,平時用的包太小不方便。


這三次只有些微的變化,
可以明顯看出我那陣子對於穿搭已沒有太多努力的想法ㅠㅠ
但我很喜歡這件洋裝穿起來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