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穿│dot dot

一不小心忙碌過了頭就錯過整個四月都沒有寫網誌(驚),
前陣子春天剛來臨,趁著有幾天微涼的日子,
穿上這件一年大概只能穿到一兩次的薄風衣。




洋裝:PAZZO│風衣:earth music & ecology│包:PS1 WOC│帆布鞋:superga

這天穿搭照都是在古窟商行拍的,
最近有比較頻繁的去古窟,
這天其實趕著要去台南火車站跟好友們會合,一起在台南吃吃喝喝,
但難得遇到古窟買一送一期間,又剛好我也有出門,
因此會合前先跑來逛逛,買了兩件很喜歡的古著洋裝,
因為趕時間,所以穿搭照都是同一場景拍的。

後來我將首圖的那張剪裁後上傳到WEAR以後,
意外的得到比其他穿搭照還要多的喜歡,
在那邊前二被大家喜愛的穿搭都是跟這件風衣有關,
另一個搭配是這個:穿│春季風衣
可能日本人比較喜歡風衣的穿搭吧?!(算是胡亂得到的結論XD)


點點襪同款不同色很多雙,
我有黑底白點、灰底白點、粉底白點、綠底白點、藍底白點,
好友ZOE之前還加碼贈送我別款的白底黑點,哈哈哈哈~
襪子標籤如下,這款襪子很好穿,而且也不貴,
一雙50~100元不等,從大東夜市跟淺草新天地等處分別添購的,
藍底白點是妹妹為了賠償她家貓兒子抓破我一雙襪子買給我的,
好像購自花園夜市(有點不太確定)。

這天和好友吃吃喝喝之旅,終於如願吃到了泰成水果店的哈密瓜冰。

應景點了草莓,還有紅心芭樂跟土芭樂冰淇淋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真的真的好好吃~口味很清爽。

一年只見幾次面的好友們都在台北打拚,
其實她們才是台南人我不是,
感謝我妹一同出席幫我們拍下珍貴的合照,
而且我跟妮妮還很有默契的穿了相同配色。



原本只想簡短分享上面那個穿搭,
突然翻到去年夏天跟我妹去蝸牛巷的照片。




洋裝:PAZZO│鞋子:Superga│錶:knot│項鍊:購自市集(忘了品牌,有翻到再補上)│包:NET(合作)

這是去年短頭髮的我,當時不小心被剪太短,
留了好久才終於留長了,嗚嗚嗚,
這天拍的照片我很喜歡,蝸牛巷拍照起來還蠻不錯的。

白洋裝跟上面那套的洋裝是同一件,
是前年為了去沖繩玩臨時添購的,
但意外的很滿意版型,出現頻率非常高,因為真的很喜歡,也很好搭配。
點點襪也是跟上面綠色襪子同款不同色,
這個穿搭就只是沒有穿風衣,然後再換個帆布包,
算是比較隨興輕鬆的樣子,
帆布包來自NET,當時跟NET合作要拍三個穿搭照,
剛好在門市看到這款帆布包,裡面跟背面都有口袋很方便,
而且背包長度單肩背跟斜背都很OK,
到現在還是很喜歡背它出門,跟點點襪也搭配得很不錯。


其它還沒出現過的點點襪之後應該會陸續再出現。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