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穿│春天來了。


天氣一轉晴朗,春天來了,
不知為何就很想來個粉嫩色系的穿搭,
記得去年二、三月的穿搭文也有粉紅主題,搭配了情人節分享。







 長版T:mooncat│裙子:paishop│手錶:knot│鞋子:superga│包:IIIBeCa│手飾:妹妹做的

這個冬天跟上個冬天截然不同,冷了許多,
所以購物慾也毫不客氣的大爆發,
從百貨還沒週年慶開始,
我懷著換季的心情,就先在貓曬買了三件衣服,
很少買貓曬的衣服,以前買的我好像最後都沒穿(其實也才兩件),
預購很煩人,等到收到的時候,想穿的心情也變了,
等待期間還歷經了週年慶,覺得沒新衣服穿,又在週年慶失心瘋買了許多


這次買的三件除了一件條紋襯衫洋裝洗完很皺很麻煩,至今還沒穿出門過,
另外的兩件都還算滿意,
其中一件是粉色的圓領口袋長版T,
我個子不高,長度可當洋裝,現在都不喜歡穿太短,
於是再搭一件蕾絲裙增加長度,順便增強安全感XD


袖子有點飛鼠袖,袖口微寬,喜歡這樣寬大舒適的衣服,
穿起來就不用考慮太多,
這天天氣還不錯,不過從高雄回到台南的路上還是有點涼,
所以我穿的是之前在cozyfee買的繭型大衣,
這樣袖子才不會卡卡的。




那天我妹把她那邊用剩的粉色繩子給我,
在出門前就請她幫我做一條手飾,剛好可以搭配衣服。

購買連結:商品頁面已消失。ㅠㅠ







帽T:PAZZO│裙:handmade│鞋:Dr. Martens│包:PS1 WOC

原本帽T這種單品打算今年冬天買一件就差不多了,
之前也已經買了一件gu男裝的帽T,
但無聊逛PAZZO時,被這件短版帽T大生火,
覺得版型跟顏色都好好看,
稍微猶豫了一下顏色,還是選了粉色的,色號是寫玫瑰粉,
因為白色帽T我有了,黑色感覺襯托不出它的可愛版型。


這件衣長較短,帽子很厚實,有兩層,
袖子也是微微寬,袖子的車線蠻特別的,
整件衣服從側面看很有立體感,
而且我喜歡帽T上的織帶是這樣稍微寬的。
購買連結:MIT 率性自在感短版連帽上衣

雖然今年PAZZO的衣服價錢稍高,
但我覺得質感有符合,如果有喜歡的話,還蠻值得買的,
今年PAZZO好多衣服都好容易缺貨,
年前搶到經典寬鬆慵懶圓領毛衣,後來天氣變暖都沒機會穿,
硬是在某天晚上趁著天氣涼涼的穿出門。


這兩件衣服我都蠻喜歡的,前天把它們拿出來比較,
兩件的粉紅色很接近,都是粉色調中帶著隱約的灰,
拍照的時候,第一套是在下午四、五點拍的,所以色調比較昏黃,
現在天氣轉熱了,應該不太需要也不太想添購長袖衣物XD
不然很推薦買PAZZO的帽T,版型真的很可愛啊~






4 則留言:

  1. 薄荷揹 PS1 WOC真好看(眼睛變愛心)
    不過PS1 WOC已經改版,舊款比較好看!!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飛天小女警毛泡

      太久沒上來網誌看,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真的很抱歉>__<
      我也覺得新版的ps1 woc比較不好看,不知道為何,感覺鍊子也怪。

      刪除
  2. 不用抱歉啦~~~我很喜歡在這裡留言 :)
    就算薄荷沒有回也沒關係 :目

    飛天小女警毛泡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飛天小女警毛泡,
      過了很久很久終於又打開網誌的我,
      真的好感謝妳一直都在,嗚嗚嗚,
      這學期快忙翻了,
      回家直接開啟廢人模式,
      希望下學期能脫胎換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