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旅│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野餐

去年很開心的一件事就是終於和高中好朋友們出國遊玩,
我們幾個裡面,只有前年和好友妮妮去過沖繩,
說了好久終於成行,好感動~:)
野餐成員有高中三位好友妮妮、孟瑤、阿婷、孟瑤大學好友MOMO(在日本工作),
還有出發前不久臨時決定加入我們的我妹。



地點是大阪萬博紀念公園,
野餐也是我們說了很久還沒完成的清單之一,
一得知要在萬博記念公園野餐,我超興奮的!!!
因為很喜歡看《二十世紀少年》,
所以很想來這邊看看,看到太陽之塔超開心的啊啊啊啊啊~

立刻作出這樣的手勢合照,哈哈哈哈。

畫了下面這張示意圖XDDD
『朋友』


在這邊野餐的好處是旁邊就有EXPOCITY,
野餐要吃的熟食直接在這邊的超市買就可以了,很方便,
而且都蠻好吃的~:D
野餐食物沒有拍到前一天我們在道頓堀附近買的筍子,
前一天晚上孟瑤跟我妹先在民宿煮好筍子再帶過來,
不過覺得台灣的筍子比較好吃。

孟瑤還有帶小動物們來拍外拍照,
發現我沒拍到孟瑤跟妮妮帶來的野餐籃,太可惜了。

孟瑤把拍好的照片再用拍立得底片印出來,
覺得這個比拍立得更吸引我,很想買。
發現拍立得上面有出現野餐籃了,嘿嘿,
其中一個是妮妮前一天在雑貨店SaRaRa買的。


四月底的天氣野餐很舒適,
雖然已經不是櫻花季,但公園內還是有幾株櫻花,
大家坐著吃吃喝喝好愜意好喜歡。



吃飽再到旁邊草地奔跑嬉鬧一下,
本來好像是認真在拍妮妮和我買的新手錶形象照,
結果被妮妮拉著瘋狂轉圈圈,笑翻我了XDD
現在回想起來去年的這趟旅程,充滿很多好笑歡樂的回憶,
還是覺得好開心啊~: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