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記 | 二訪Margot工作室

Margot桃園的新工作室在七月開幕,
兩年多前曾去過一次台北工作室,
那也是我第一次與梅姬、Elsie見面,很是開心。:)




新工作室延續著之前給人的舒適感,
將工具跟皮料作為裝飾工作室的一環,
工作室比起一般商家給人更私密的感覺,
不過進來Margot工作室完全沒有任何壓力,
梅姬讓我們自己到處看看,跟Anita繼續自己手邊的事,
好友妮妮跟我就開心的試揹了幾個包跟拍拍照。


真的好喜歡mini voyage啊啊啊啊!
我每天都揹小香蕉上班,百看不膩XD
tan也好好看,喜歡它縫線顏色不同。

感覺mini voyage在我身上無違和感,
原本覺得voyage系列有三個別再買了,
但最近出了新色,Candy hearts粉紅甜心完全是我的愛!!!
所以又飛快的預購了XD
而且那天訂購的同時,
剛好收到網友私訊詢問voyage的事情,實在很巧,
仔細一想,不過是FB還是instagram,
訊息內容都以問voyage的事情占多數,
我自己也蠻開心的XD


The Box西瓜色好特別,
因為這天去的時候已是晚上,
光線有點不足,被我修得色調有點失真,
實品跟網站上的顏色差不多,
Mini Box小西瓜也好可愛,
對這種方方正正的包實在沒有什麼抵抗力。

純手工製作的Mini Lily Bag被好友妮妮揹起來很適合,
植鞣革色澤溫潤,各色都很特別。

覺得妮妮這張拍得真好,
但這個夏天讓本來不白的我曬得更黑了XD

Margot之於我,是個很獨特的品牌,
從沒想過買到後來還跟設計師變成朋友,
很感謝梅姬的親切感十足,
也很樂於分享自己的創作設計理念,
而且我還因為Margot結交了幾位朋友,
甚至後來我身邊的朋友比我更熱愛收集Voyage系列~


很期待下次再去拜訪工作室,
雖然現在搬到桃園去,
不過從桃園火車站附近搭1號公車過去也很方便,
縣府站下車,馬路對面的大樓二樓就是Margot了,
回程的公車站牌就在大樓前唷!

| Margot Leather Studio |
桃園市中山路387號2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