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穿│蓬蓬的

這天去聽了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
上次去韓國音樂節的時候,
完全沒料想到我們到地鐵站的那個時間點很難叫計程車,
就不小心把臉紅表演的整個時段都錯過了,覺得很可惜,
很慶幸不久之後她們來台灣開了演唱會,
讓我終於沒有遺憾的聽到現場。






上衣:e-wear | 裙子:handmade | 鞋子:Superga | 包:一澤信三郎 | 錶:knot |
 項鍊:Lorweii | 手鍊:wuiti art羊兔一窩

因為要聽演唱會,穿搭就以舒適為主,
穿搭重點在我自己做的裙子,
隔了好幾年我終於又幫自己做條裙子了,
因為個人喜好,把裙子做得很蓬,
細看是深藍跟白的細條紋,
不知道為何想到是要做來自己穿的,
挑選布料的色系總以藍色優先。


近幾年感覺e-wear有比較多款式符合小個子的女生了,
所以我比較常買它們家的衣服,
穿上身的版型很好看,
特別是對於衣服後面的設計一點都不馬虎,
像這件上衣背後有小V領加上蝴蝶結,很可愛:)
首圖看得到一點點。


除了手錶以外的飾品其實還有戒指,但剛好沒拍到,
都是我七月在走走慢活巷弄市集購入的黃銅飾品,
手鍊還跟演唱會蓋的識別章呼應,實在太巧了XD
最近又開始轉而喜歡這種小巧的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