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穿│春季風衣

冬末就拍好的照片,
原本想在春天寫個初春穿搭,
沒想到一拖拖到現在整個過季,
趁這幾天下雨天氣轉涼趕緊記錄一下。









條紋上衣:earth music&ecology│風衣:earth music&ecology│紗裙:Patricia Pai手工訂製│
帽:GU│包:PS1 WOC│鞋:superga

冬末換季折扣跟家人逛新天地時,
這件軍綠色風衣外套原本我只是拿起來要開我妹玩笑,
因為我妹那陣子買了不少軍綠色的單品,
想跟她說可以再添購一件軍綠色風衣,
就隨便拿起來試穿,沒想到還不錯。

我之前有買過軍綠色的外套,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覺得軍綠色我有點駕馭不了,
但這件穿上身還挺順眼的,
也很難得遇到矮個子能穿的風衣,
所以意外的很喜歡,
earth music&ecology在台灣的標價向來有點誇張,
這件風衣原價標了4000多,打完折(好像是三折)只要1000初,
覺得1000初買這件風衣差不多,我就買了,
後來我妹也買了同款的米色風衣。

其實這件可能是秋季款,反正秋天跟春天差不多,
當時就打算拿來充當春季搭配新品XDD


紗裙加上風吹來,側面看起來好蓬好蓬XDD
照片的這天是接近二月中的時候,
因為是暖冬,才有機會可以穿成這樣,
不然台南的春天一閃即逝,
沒什麼機會展現春季風衣的穿搭,
那天在漫漫弄坐了一個下午,
風衣也變得有點皺,而且袖子還沒拉好Q___Q






這頂紳士帽冬天和春天搭配了很多次,
後來覺得帽沿過大,平常戴出門有點浮誇,
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就拿剪刀把它的帽沿剪了,
還很隨興的不做記號直接剪下去,
想著反正剪失敗跟不剪不想戴這兩者都是一樣浪費一頂帽子,
不如賭一把剪剪看,也幸好成果還不錯,
仔細看帽沿也是看得出來是隨興剪出來的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