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穿│曾經的豬肝紅

秋冬流行的磚紅色我也忍不住買了一些穿搭單品,
陸續收到我買的中長裙與洋裝以後,
赫然發現跟我本來在用的錢包顏色很相近。



說到我的錢包是幾年前我哥在日本OUTLET買的agnes b.中夾,
那時候買回來的兩個同款式中夾,
一個是正紅色、一個則是磚紅色,
我因為不愛正紅色,所以逼迫我妹把磚紅色讓給我(對不起我可愛的妹妹),
不過那時候對於這個中夾的色系實在很沒興趣,還戲稱它為豬肝紅,
沒想到幾年之後它變成秋冬最流行的色系,
我也從豬肝紅改口叫它磚紅了。
(堪比張愛玲小說中的蚊子血與紅玫瑰XD)






洋裝:COZYFEE│包:PS1WOC│鞋:BESO│錶:DW

洋裝購自COZYFEE,其實很少買韓貨,
就只是剛好比較喜歡COZYFEE商品的風格,
還有去年跟COZYFEE買的 90%羊毛大衣覺得品質很好,
就繼續跟它買了~

類似款式的洋裝那時候好像也不只COZYFEE有賣,
我蠻喜歡這件洋裝上面是排扣,
中間打了摺以後有點微微傘狀,加上有口袋,
又剛好賣場有現貨,我就買了。

收到以後覺得材質還不錯,
厚薄度很適合秋天穿,因為不算很薄也不會很厚,
洋裝的觸感蠻輕柔的,唯一可以挑剔的點是洗完後熨過會比較好,
不過我比較懶惰,剛開始前幾次穿還會熨,
後來覺得反正也還過得去就懶得熨了。

洋裝的顏色最接近上面最後一張近拍照,
這種顏色比較重的衣服泡水以後,水多少會有點染色,
不過這件還好,我另外買的KBF類似色系的中長裙,
泡水手洗時,第一桶水完全變成紅色了Q_____Q

這件洋裝因為版型比較寬鬆,
所以我把袖子捲個一兩摺,再往上拉,
冬天感覺也可以上半身再罩個毛衣之類的做搭配。


其他配件都是黑色,之前也有配過白色帆布鞋,覺得也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