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做│南北插畫交換:理想中的房間

每兩週的插畫交換,我都只能屈在床上創作,
有時候覺得環境也太苛刻了,
還不能做到一半就先擺著,必須把床整理好才能睡覺,
當初設定這個主題時,其實是希望可以清出一個區域,
讓我可以擺放好紙膠帶跟其他文具,
也能好好專心的在桌子前畫畫或撕貼紙膠帶之類的。



因為上述心境,所以我理想中的房間是希望有一個整齊的書桌,
仔細一想,我從小到大的書桌都是呈現這種炸裂狀態,
上面會不知不覺堆一大堆東西,
好像只有大學時期好一點,
所以擁有一個完整乾淨的工作區算是對自己的期許吧!
希望可以撥時間把房間用不到又捨不得丟的東西都處理掉。XD

當時買木紋紙膠帶實在買對了,拿來貼椅子很適合,
目前我的紙膠帶除了好友們送的100色有乖乖的收在她們一起送的工具箱裡,
其它紙膠帶呈現四散的狀態,
所以還蠻希望桌面空間清出來後,
能擺個放紙膠帶的櫃子或什麼收納之類的。


Elsie的理想房間看起來是有一區舒適的沙發區,
放著喜歡的書本,旁邊還有愛貓,
這樣的畫面看了連我都覺得愜意起來,
還有那個地磚也太美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