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物│終於跌入JO MALONE香氛

前陣子準備友人生日禮物,去了櫃上一趟,
想說難得台南新天地的櫃位不用排隊就進去,順便試香好了,
隨口詢問了櫃姐英國梨與小蒼蘭,
試聞以後完全沒任何想法。



因為要送的禮物櫃上沒有現貨,
留下到貨通知以後,正準備離去時,
服務的櫃姐問要不要幫我噴點香味在身上,
然後很海派的把英國梨、杏桃花跟橙花各噴了3~4下,
我全身充滿了香氣,帶著愉悅的心情離開JO MALONE,
只差沒雀躍的小跳步離去了。


當天晚上輔導學生時,時不時聞到身上的香味,
覺得飄飄然,一整晚火越生越旺,
就決定週年慶順便購入JO MALONE,
預計購買「英國梨與小蒼蘭」以及「杏桃花與蜂蜜」,
因為那天我聞不太到橙花噴在身上的味道,
所以沒有特別想買的慾望。


本來兩瓶香水都要直接在櫃上買,
後來雙11的購物節我獲得yahoo購物中心的1111點購物金,
詢問我妹以後才發現是活動隨機贈送,
商品結帳最多可折抵價格的30%,
思索了一下決定其中一部分點數拿來購買一瓶30ml的JO MALONE香水,
過了兩天查看一下賣場,
想買的英國梨跟杏桃花30ml都還有貨,
我當下沒立即購買,
又隔天發現所謂的11月14日購物金到期是指11/14當天00:00,
(還以為是14日24:00!!)
而且那天下午發現英國梨跟杏桃花都沒有現貨了!!!(崩潰)
到了晚上我出門吃飯時,
腦海不斷浮現「早知道我就先買了」這類懊悔想法,
但就算沒了最想買的香味,
我也不想白白浪費購物金點數,
邊吃飯邊挑選了其他替代的商品,(擁有購物狂的靈魂)
吃完飯後,趕在00:00前10分鐘回到家打開電腦,
剛好看到下午我打開的英國梨賣場分頁突然又有貨了,
實在很奇妙又幸運,
我手抖著按下購買,順利的刷卡買了英國梨。


由於近期買了太多東西,
不好意思一直麻煩房東代收,
因此寄到我妹公司請她代收,
隔了兩天就收到雙11購物金買的兩項商品,
(另外還有買一件LF的上衣)
當天週末也就是上星期六我妹把包裹拿給我,
除了30ml的英國梨以外,
還有一支隨機的青檸羅勒與柑橘的針管。


那天出門前我就迫不及待的噴了英國梨出門,
下午忙完該忙的事情後,
我們又晃去新天地週年慶,
JO MALONE櫃上也沒有很多客人排隊,
所以就決定排隊進去買杏桃花與蜂蜜,
我用週年慶得到的禮券買了杏桃花與蜂蜜,
禮券折完以後,以五折不到的價格購入,
加上雙11的購物金優惠買了英國梨與小蒼蘭,
兩瓶香水買下來省了快2000元,
超級划算!!!!!(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精打細算XD)
實在不是很喜歡聖誕限定代表小丑的菱格紋緞帶。


購入的這兩瓶JO MALONE香水中,
我很喜歡英國梨與小蒼蘭,
它的味道是一般大眾比較容易接受的,
沒有花香濃烈也沒有果香那麼甜膩,
看了網路討論好像走在路上很容易撞香,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就是一種很舒服清新的香味,
會讓我想買100ml狂噴XD


杏桃花與蜂蜜第一次聞到是在友人兔子身上,
甜蜜可愛的味道跟友人的形象非常符合,
那時候聞到還特地問她是用什麼香水,
不過杏桃花我噴了感覺輕微暈香,
試了幾天以後發現不要太靠近頭部噴就好了,
遠遠的隱約聞到帶出來的甜味,就蠻剛好的。


上星期六買完JO MALONE,
我妹為了謝謝我下午的幫忙,說要請我喝星巴克,
因為星巴克店員提醒,
才知道週年慶期間小西門星巴克憑當天消費1000元以上的發票,
相同的飲品買一送一喔!
(新天地G樓那邊的星巴克我不知道有沒有)
活動到12/4(日),
購物後再去買一杯休息緩和過HIGH的情緒也還不錯XD



2 則留言:

  1. 最後那杯對什麼也沒買的妹妹來說也是療癒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畢竟辛苦工作了一下,又陪我排隊,是需要療癒的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