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店│Kakimori期間限定文具店


六月在台北的第二天去了華山的Kakimori文具店,
看Shelly的文章建議可以早點去,
所以跟友人妮妮打算剛開店就去,
沒想到東拖西拖還是超過12點了,哈哈哈。



去到華山我們還一度找不到玻璃屋在哪裡,
詢問某間店店員但得到錯誤的方向,
繞了好久才終於找到,
還好店裡剛好沒什麼人在逛,
可以把想看的文具都好好看一輪。:)



我沒有製作筆記本,
因為那天時間有點趕,
而且覺得做好的筆記本依照我的個性應該是捨不得用,
(超多東西都捨不得用也不知道在幹嘛XDD)
所以還是把錢給省下來,
就買了書籤、幾支筆跟紙,
我買的是YUPO公司合成紙,
妮妮買了她職業相關的銀行用紙。







還好我們都不是文具控,
不然應該會在這邊失心瘋,
結完帳以後,我們才來蓋章,
原本店裡面幾乎沒有其他客人了,
這時候突然進來一群人,
真慶幸我們有避開人潮,
後來在店外面又開心的拿著戰利品拍拍照,
就結束Kakimori期間限定文具店的行程了。







這些是我買的筆,
結帳時店員問我們要不要買補充的墨水(右一那支筆使用的),
原本我是打算買一樣的黑色,
買這支筆就是想說畫黑白手帳遇到要塗黑時可以使用,
店員建議買不同墨水可以使用時替換,
妮妮就買了藍色,我也跟著被生火買了藍色(右二),哈哈哈。


YUPO公司合成紙的介紹是寫
兼具紙與熱塑性膠片雙重優點的「俱有魔法的白紙」,
耐水性強,不容易撕破等等。
我有點迷戀它寫起來滑順到不行的感覺,
但也容易墨水還沒乾就被抹到糊掉,
就是一疊白紙而已,所以我就不拍了XDD

紅色的皮製書籤上面有印Kakimori的logo,
買來紀念用的^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