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穿│文青還是民初女學生


這天的穿搭來自於收到這雙+10 Socks,
上篇文章有提到,
因為當時還在冬季的氛圍裡,
所以就全身黑來凸顯這雙粉嫩的襪子。









上衣:Mango│裙子:KBF│鞋子:Beso│襪子:+10 Socks│相機:GF2

會出現頗為做作(XDD)的相機是因為要拍照時,
突然覺得全身黑沒什麼東西好跟襪子呼應,
才拿了GF2來搭配,桃紅相機背帶是多年前同事送我的生日禮物,
當時的我已經覬覦這條相機背帶一陣子了,
沒想到同事送了我這份禮物,覺得好驚喜>////<

不知道為何常被說是文青,
其實本人一點也不文青啊~
如果說是文青的話,那還少了一副眼鏡。

另外裙長跟短襪之間的比例,
讓這搭配也有點像民初女學生樣,
那我想也可能缺少的是兩條辮子吧XDD



最近比較少發文,
有時候拍完照,傳到instagram上就好像完成某件事了,
沒特地開電腦也就沒什麼念頭要發文,
今天是因為工作關係,回家才打開電腦,
所以就順勢把這篇文章給寫一寫。:)

提到GF2,最近出了GF7外型超級復古的,
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相機,
可惜的是目前看到拍出來的成果好像沒特別吸引人,
自從去年買了FUJI X20以後,
一直很沉浸在X20帶給我的方便性,
終於到前陣子又回想起GF2的好,
覺得GF2拍起來就是比較細膩。

下面三張貓咪的照片是我在18巷拍的,
剛好遇到這兩隻不怕生的貓,
第一隻貓咪超乖巧的,還乖乖坐著讓我跟我妹拍很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