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穿│正式白襯衫的不正式穿搭


一直很想要一件正式的白襯衫,
在iohll第一波的2件75折最後一天終於決定買了。



 





 



 襯衫:iohll│吊帶裙:MERCURYDUO│手錶:DW│手鍊:Casa Accessories│鞋:Timberland│棉麻提袋:大創

明明想要正式的白襯衫很久了,
第一套白襯衫的穿搭卻是走不正式的休閒風,哈哈哈~
為了搭配淺色衣物,鞋子挑選了很久沒穿的米色Timberland,
才不會頭輕腳重。

牛仔吊帶裙是去年夏天很紅的那件,
其實當時最想要的是白色,
我是在折扣季的尾聲才購入的,因此沒有買到白色,
覺得款式很可愛剛好本身也沒有牛仔吊帶裙,
再三考慮才決定購入淺藍款,
會考慮這麼久是因為看大家分享一直有提到裙子有點短,
雖然我156cm一點也不高,應該穿短一點的裙子才不會顯矮,
但不是很喜歡穿迷你裙的不自在,所以才考慮了很久XDD




手提袋是在大創買的,才39元很便宜,
裡面還有一個小暗袋,蠻貼心的。



吊帶裙本身其實有兩個長度可以調整,
我因為真的穿不慣太短的裙子,所以把裙子放得比較長,
覺得長度剛剛好很滿意~~~^_______^


襯衫的袖長對我來說有點長,我將袖子反摺一摺,
因為袖口較窄,反摺後袖子有點蓬蓬的很喜歡。:)



背後看起來裙子這麼長,算是我裸腿穿裙子的最短極限了,
再短下去感覺一點點彎腰都會曝光啊(汗)



很喜歡這次的穿搭,看起來蠻清爽的,
有一種春天直接跳過,夏天來到的感覺^______^



4 則留言:

  1. 很清爽的感覺!雖然是長袖但因為白色所以也清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牛仔裙也佔了很大的功勞喔XDD
      改天跟妳出去也來穿這件吊帶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