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物│+10 socks:驚人的好友默契


上星期二跟友人Jing約中午一起去貓吐司吃飯,
要歸還咖啡色系紙膠帶們,
(布朗尼都貼好了,總該還人家了吧XDD)
還有我們兩人都好想吃貓吐司的咖哩飯啊!



說到這次的午餐約會,
不敢相信的是我們已經認識約莫五年,
從來沒有私底下特地約一個地方一起單獨吃個飯,
想想實在好誇張啊哈哈哈~


這天很開心,如願的吃到了咖哩飯,
還有額外點的玉子燒吐司未免太好吃了!
下次還想要再多吃吃看其他口味的吐司。
(我學生大推起司口味)



然後友人Jing居然還準備禮物送我,
包裝得超級可愛!!

一打開居然是+10 socks的森林鐵路1又1/4襪

驚喜極了!!!!!
那到底跟標題的好友默契有什麼關係呢?
是因為我上上星期六要去找+10 socks的期間限定店鋪,
我以為是在新天地,(剛剛認真查了一下才發現是在中山店的新光三越)
所以當然我就沒找到(根本找錯地方啊廢話XD),
我去找期間限定的店鋪就是為了要找這雙襪子啊!!!
其實我原本只有看到綠色款,
本來想買這雙給友人Jing的,她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愛綠色的人,
覺得這雙襪子好美好適合她,
沒想到她自己也買了,而且還買了同款粉紅色給我。

這讓我回想起某年我生日時,
收到她送我一捲薄荷綠的點點紙膠帶,
我一打開都傻眼了,因為我自己已經跟日貨賣家買了,
那時候同系列還有薄荷綠的動物紙膠帶,
我還多買了一捲要送她,
想當然她也已經買了,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默契真是驚人~~~~
連想購入的時間點都如此相近。


收到這雙森林鐵路1又1/4襪實在好開心,
期待春天快點來,我要好好穿它。^_____^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您的潛水讀者,很少留言可是很愛看您的分享文章和照片。 :)
    最近公司想找部落客合作寫飾品文章,很快就想到您。
    這是我們公司的官網 http://www.bonnyread.tw/ 您可以先看看。

    期待可以跟您合作。 (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謝謝您的邀請:)
      由於近日工作繁忙,網誌的文章出產並不頻繁,
      目前暫不考慮合作文,但很謝謝您的肯定。^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