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穿│夏季的清爽感

其實這天穿搭很簡單,
原本是打算要分享睽違5年再次購買starmimi,
但後來也懶得拍多一點穿搭,
一直庫存著這夏季穿搭,眼看天氣越來越涼,
總不好意思等到冬天再寫了。XDD







條紋上衣:starmimi│裙子:LF│包包:Margot│手錶:DW│
牛津鞋:ALLEGREZZA│項鍊:momo's march

starmimi這件上衣是雪紡材質,背後有拉鍊,
有點短襬的版型很適合搭各式各樣的裙子,
條紋上衣最重要的就是很怕條紋不對齊,
因為便宜,也不強求它要對齊了,
穿起來好看就值得了,
色號寫的是深藍色,但其實看起來跟黑的沒兩樣,
神奇的是平常穿這件LF雪紡裙都會顯得裙子太長沒精神,
不知道為何搭這件條紋上衣有種恰到好處的感覺,
蠻喜歡這種整體看起來只有黑跟白的清爽感。
項鍊是六月新購入的,這天是第一次配戴它,
這款式我手鍊跟項鍊都有了~~~~~

說到條紋,一直很想跟10月欣匠發起的條紋星期五,
但手邊擁有的條紋上衣都不太適合上班時穿,
(已經講過好幾次要穿襯衫XDD)
實在有點悲傷。


拍這套穿搭的前一天剛去修剪過頭髮,
這是燙髮前的最後一次修剪頭髮,
剛好是黃昏時刻,拍起來髮色很偏紅。
(掌鏡人說想拍出髮絲的輕盈感,但失焦了。)


最後是閒聊時間,
八月底上班穿搭的那篇文中有提到接了一個新工作,
目前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還算順利,
新工作是週末時的一個家教,
接下這工作前考慮了快兩個月之久,
(因為家長在暑假開始就有詢問了)
暑假期間覺得學生很乖也很認真,
加上要接下家教前的那次對談中,
發現學生家就在我住的隔壁棟房子,
實在太巧了~~~~~~~~~
(他們家有很可愛的哈士奇!!之前一直有注意)
所以開學時就利用週日家教,為期半年左右,
要特地撥一天週末假日上課其實我很猶豫,
放假我大多是整個人癱在,能睡多久就睡多久,哈哈,
不過都在我家隔壁了,走過去上課非常方便,
也沒什麼好拒絕的。XDD

一轉眼也過了快三分之一了,希望接下來也都很順利。:)




4 則留言:

  1. 冒昧請問妳,妳所戴的經典橫面長方鑽頸鍊,鍊子是像小螺絲珍珠項鍊般較粗的鍊子,還是一般細鍊?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那條項鍊的鍊子是細鍊喔!
      像下面這篇文章中同系列的手鍊這樣
      http://mimoomi.blogspot.tw/2013/10/momos-march.html

      刪除
  2. 薄荷糖:
    非常謝謝妳的回覆,那我要趁Momo's March官網改版優惠時,去購買這條項鍊。
    再次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喔^_____^
      我那時候買完這條手鍊之後,
      才想購入項鍊,
      其實買項鍊當手鍊戴就好了,
      比較實用:)
      我後來就有把這條項鍊直接繞三圈戴在手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