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記│讓人"已戀愛"的少女

(照片來源:Kiki的instagram
我欣賞的女生類型是長得漂亮可愛卻很有個人風格的那種,
穿搭或是個性上有獨特性,或是有點反差感,
最近有兩個讓我覺得已戀愛的少女。>///<


最近一年來很著迷看大胃王相關的節目,
剛開始很會被節目中吃的食物引起食慾,
後來就還好了,
可以一整天沒進食還是狂看大胃王比賽,
我不喜歡看吃到後來很勉強很辛苦的選手,
(認為這樣就不能稱為大胃王了吧)
最喜歡看比賽期間從頭到尾都用很享受很自在的樣子在進食,
順便學著怎麼吃食物會比較快,
從小我就不愛吃飯,小時候一碗飯可以吃整個下午,
大學時住外面可以選自己想吃什麼,
後來胃開了就可以吃蠻多東西的,
只是吃的速度上還是有點慢,
我自己覺得看大胃王吃東西的方式,
讓我現在吃飯變快許多。XDD

之前我蠻喜歡的大胃女王是Angela,
長得很像混血兒是個大美人!!!(但本人說沒混血?!)
她的吃相很大辣辣,個性也是屬於爽朗型的,
搜尋「アンジェラ佐藤」會有不少豪邁張口大吃的照片。XDD
(照片來源:google)



星期六凌晨應該是要早點睡覺了,
偏偏電視正在播放大胃王4.5HR的比賽節目,
這集好像是2014年的比賽,還蠻新的,
這集都是新選出來的大胃女王候選人,
有一個女生在地方初賽時看起來非常文靜有氣質,
得知她是大學生還有點嚇到,XDD
感覺散發出一種成熟婉約的氣質,
大概像下面這兩張這樣,
照片是她本人,但不是初賽那天,瀏海都是旁分的狀態,
她是桝渕祥与。


後來有順利打進大胃王的比賽,
再次出現的造型變成下面這樣了。
(照片來源:google)

瀏海弄成妹妹頭捲捲的,塗上紅色的口紅,
看起來就是很有自己打扮風格的女大學生了,
這樣的反差感讓我更感興趣了,
她還是2012年的鎌倉小姐,
因為長得很美又有趣,主持人中村有志也蠻常cue她的,
在節目上有說覺得她長得像石原里美。
(不過這次比賽的選手幾乎都是美女啊!)

這邊有蠻多她的照片還有影片可以看,
我覺得會動的她可愛多了,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她的獨特感。

上面是她本人的twitter,
可以看出就是個很活潑可愛的少女。

Angela是純粹讓我覺得很漂亮的女生,
而桝渕祥与則是讓我覺得好感度持續倍增的女孩啊~~~~~~~~



同一天的星期六早上起床看到model謝琦琦(Kiki)說11點半會在台南focus出席活動,
原本想說因為跟妹妹約好要吃飯了,
應該沒機會看到Kiki了,
沒想到吃完飯後去新光三越已經約莫兩點半,
剛好遇到活動剪綵!!!
趕緊找了停車位去focus看Kiki還在不在,
一走進發現她正站在一旁等待,
舞台前都沒什麼人,趕緊拿出相機拍她,
本人超級無敵可愛的,好像洋娃娃,
而且發現我要拍她,還超好的擺好姿勢讓我拍。>///<


拍完後,Kiki還直接走過來聊天,
對我的相機(fuji x20)很感興趣的樣子,
把相機拿起來看了看,還聊了DW錶,
後來我請妹妹幫我們拍了合照,
Kiki本來是蹲著跟我講話,
聽到要合照立刻超級無敵親切的答應,
而且改成整個人坐在舞台上拍照,
讓我整個心花怒放啊~~~~~~~~~~~~~~~~


拍的時候旁邊活動人員過來提醒Kiki等等要上台了,要快一點,
Kiki上台發完海報拍了團體照之後,
一走到舞台旁又立刻走過來,>///<
問我剛剛的照片會不會拍得很暗,
順便再看了一下我的相機,
整個過程我完全開啟小迷妹模式,
Kiki親切到我妹私底下還問我是有互相認識嗎?
因為聊天的感覺很像是一般朋友。
那天真的好幸運啊!!!
大概把那天的好運通通拿去遇到Kiki了,
(同一天其他行程都不太順利XDD)
經過這次的驚喜見面後,更喜歡Kiki了~~~~~(灑花)

原本有在follow的model中最喜歡的就是Kiki的穿搭風格,
喜歡她的甜美跟個性混搭,
加上長得很像洋娃娃真的很令人喜愛!!

(照片來源:Kiki的instagram






2 則留言:

  1. 薄荷糖~~~(剛剛送出的留言消失了 Q口Q)
    Angela真的很漂釀+1 & 大胃女王4.5HR那集我也有看,真的各各都是美人阿 >///<

    話說週六我也到focus附近呢(新光三越)!
    沒巧遇薄荷糖跟親眼見見KiKi真的太遺憾了~
    你跟KiKi的合照拍得很棒!!!超羨慕的阿阿阿 (/>///<)/╭((( ˍ△ˍ)☆

    P.S 如果薄荷糖不嫌棄的話,我願意寄謝卡給妳噢!!!hahah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啊~~~難得遇到跟我一樣喜歡看大胃王的人,
      超開心的啊~~~~~~~~~~~~~
      每次我自己很熱衷,但都不知道要分享給誰聽,哈哈,
      那集我剩下1.5hr沒看完,實在有點可惜!

      那天我一看完kiki之後,
      立刻就去新光三越了,
      可能我們有同時間在新光三越喔!
      可惜沒巧遇>///<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