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買│經典又多變的Daniel Wellington


Daniel Wellington錶其實已經入手一段時間了。


去年耶誕節前夕hxxa有提供折扣碼,
當時考慮了許久,就在折扣碼期限快到時,
終於從官網下訂,
(原本要找代購,但是代購都很貴,明明免國際運費,但我找的代購還是要收運費。)
等了許久都沒有收到手錶,覺得奇怪,
因為大家說約莫三天就會收到了,
上官網查訂單發現被取消了,
於是我寄信給DW客服人員詢問,一樣又等了幾天都沒收到回信,
已經呈現灰心狀態,
後來終於收到客服回信給我,
因為適逢耶誕節跟跨年,他們放了長假才很晚回覆,
(我都忘了有放假這件事了Q____Q)
說是信用卡那個平台取消了訂單,他們也不清楚,
請我再重新訂購,
但這時候再重訂也沒有當初的折扣碼這麼優惠,
所以我就放棄了。

不過在這邊說一下,當初在官網申請會員後,
有寄一組10% off的折扣碼給我,
原本想不然乾脆就用這組購買,但又覺得不甘心。XD

後來今年四月發現hxxa又提供85折的折扣碼,
(可密切注意這篇文章:http://hxxa.info/?p=3757
真是太興奮了~~~~~~~~~~~~~
這次不猶豫,立刻去官網訂購,
上次刷卡失敗,是刷我妹的卡,
為了怕重蹈覆轍,這次我就刷自己的卡了,
真的差不多三天就收到手錶了,
我買的是Classic Sheffield Lady(黑色皮錶帶+玫瑰金的錶框),
還有一條藍紅相間的尼龍錶帶,
總金額大概是台幣4900元,再加上被課的關稅462元,
(DW錶一定會被課稅)
錶面可以自己選要銀色還是玫瑰金,
除了這款經典款,還有其他款式可以選,也有出比較小的錶面,
建議自己上DW官網訂購就可以了,
可參考上面hxxa那篇文章,裡面有詳細的教學文,
找代購很划不來,在台灣買也比較貴。













很喜歡DW簡約的外觀,
不管是皮製的錶帶還是尼龍錶帶都很有質感,
第一次戴皮製錶帶時,覺得錶帶有點硬,多戴幾次就好了。

平常我都是戴皮製錶帶,
有次週末剛好穿得比較休閒,於是就換成尼龍錶帶,
因為平常上班穿著比較正式,
過沒多久又把它換回黑色皮錶帶了。
換錶帶的方式不難,
我是參考plain-me的這篇文章:教你更換Daniel Wellington錶帶
更換的步驟拍得很明確仔細。
更換錶帶要用到的耳針會附在盒子裡,
我兩個盒子裡面都有。

接著是實戴的照片,有的照片有套用濾鏡,顏色有點跑掉了。











很喜歡DW錶,可以自己根據穿搭變換錶帶,
不論是皮製還是尼龍錶帶都有很多錶帶孔,
手腕比較細的女孩不用擔心戴起來會很鬆,
我手腕圍13公分,完全沒有問題,
本身熱愛把手錶戴到非常合。
尼龍錶帶因為比較長,我都把尾端再往回摺,
(可以看上面最後一張照片)
才不會留很長一段錶帶在那邊晃來晃去,看了很礙眼。XD


預計之後要再購入咖啡色系的皮錶帶,還有其他顏色的尼龍錶帶。:)


│Daniel Wellington│
(剛剛發現網站有中文版)

2 則留言:

  1. 很漂亮,適合你 :DDD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想請問會扣稅是什麼意思呢?是我們刷卡的時候就已經付了稅金還是到貨時要再給錢還是怎麼樣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