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

穿│八月上班穿搭

原本是想以每日上班穿搭來激勵自己早起,
後來發現反而給自己帶來困擾跟壓力,
加上我這個人做事就是有點三分鐘熱度,
有時間或有心情才會特地拍穿搭,
所以八月上班穿搭只有少少幾天。XD


八月一開始的第一個星期五,
欣匠發起的穿搭活動是藍色星期五,
這天我沒上班,暑假固定都會放假一週。
褲子是uniqlo的七分還是八分褲,褲頭是鬆緊的,
板型很挺很不錯,而且小個子穿變九分褲剛剛好。

day22 覺得這樣穿好成熟


day23 pazzo的這件洋裝真的好適合小個子穿


day24 用dazzlin洋裝參加藍色星期五,平常我是不會把它穿去上班的。


day26 台南放豪雨假的日子,臨時宣布放假反而更混亂了。
(不過我是十分尊重賴市長的決定)


day27 買好久的Retro Girl無袖洋裝,趁著天涼終於搭配針織外套穿出門。


day32 今天要去打羽球,所以穿球鞋去上班。


day33 很喜歡Muji的這件長版針織外套


day38 當初面試現在這個工作的穿著大概就像這樣,
上衣一樣是這件NET的長版襯衫,其他則都是類似的。


多加一套starmimi穿搭,本來想用來參加藍色星期五,
上衣跟裙子都是深藍色,可是拍起來就像黑色啊~


八月好快就過完了,兩個月的早起生活也正式結束,
沒想到自己居然能這樣順利過完工時超長的暑假,
明天開學,雖然可以睡到接近中午再起床,
可是心理上的壓力反而更大,
每次的轉變都會令我有些煩躁,
還有另外接了一個新的工作有點壓力,
但是個蠻奇妙的相遇,
等我順利度過第一週再來說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