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穿│條紋與牛仔


上星期六日回高雄去,
得到我媽贈與的牛仔漁夫帽一頂,
本來是她在戴的,星期六我把頭髮吹乾後試戴了一下,
逼問我媽好不好看,我媽覺得還不錯,
我請她下次也帶我去買帽子,
後來星期日媽媽自己去買了頂雙面可戴的漁夫帽,
就把這頂牛仔漁夫帽送給我了。:P








上衣:starmimi│裙:vis│項鍊:momo's march│手錶:DW│帽:路邊攤│鞋:crocs
帽子頂部圓圓的,雖然有點像小學生帽,
但我很喜歡它的帽圍跟帽沿都小小的,十分合我的頭圍,
側面戴起來的樣子沒注意到,自己覺得正面戴起來還不錯,
短捲髮蠻適合漁夫帽的,
長髮時有購入其他款式的帽子,但覺得現在都不太適合了。

上衣是starmimi的,很喜歡這件的版型,
牛仔裙是在日本唯一的服裝類戰利品,
好久沒穿中長裙了,
以前大學有一段時間超迷戀這個長度的裙子,
也許我該來把它們再翻出來穿穿。
牛仔裙會皺成這樣是因為我原本把它摺起來,
大概才1~2小時,沒想到會皺得這麼誇張,
一回到台南後,我就把它送洗了。

這天的穿搭照是請媽媽幫忙拍的,
instagram上有網友說媽媽的視角好有愛。XDD

------------------------------------------------------

發文的今天半夜高雄發生了令大家震驚的氣爆事件,
半夜入睡時已經得知這則新聞,
早上6點多突然醒來,看了一下新聞才意識到超乎想像的嚴重,
傳line給高雄的朋友,想確定他們都沒事,
並通知家人週末先別往高雄那一帶去(我是高雄人,但是是原高雄縣),
也收到朋友們的回報,有朋友還因此停止上班,
願之後一切平安無事,能平安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2 則留言:

  1. 上衣好有質感喔~~(還是是因為穿在你身上?^_^)
    覺得薄荷糖很適合starmimi家的風格耶
    就是簡單又很有氣質那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奈佛~~
      暑假太忙了,都沒時間來發文,
      過了好幾天才發現妳的留言,
      真是不好意思。^^"

      上衣剛收到時有點崩潰,
      不過送洗之後,熨燙過真的好很多,:)
      而且重點是便宜、版型又不錯~~~~~
      starmimi的風格其實很多年前一直很喜歡,
      多少也會注意一下,
      但因為追加期太長,我每次都是看看就算了,
      這次是看別人購買好像不用等很久,
      加上猶豫的時間拿來趕緊下標等追加好像也差不多。XD

      很謝謝奈佛常誇我氣質,
      其實本人只有吃飯時最有氣質了。XD(大學時期某位男同學曾說過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