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穿│冬季黑白灰

每到百貨周年慶,也算是另類的家庭日,
總少不了全家人一起出門逛逛一次。

午餐吃歐培拉,
因為靠近台南新天地,比較方便,
怕在百貨地下街吃飯可能等不到座位就先餓昏了。

這次點奶油雞肉蛤蜊義大利麵,
不知道奶油味道是不是太奶了,有點膩,
看來吃三次也差不多快到極限了,
吃完這次,暫時是提不起勁再去。

裝餐包的小盤子倒是可愛得很,
餐包鹹鹹甜甜的蠻好吃的。(之前吃的感想)

 今天妹妹穿這樣,
好像把她的腿拍得太卡通了,
真是抱歉。

莫名也有一條針織裙的她,
針織裙好好看,
牛仔外套聽說是同事穿不下送給她的韓貨,
我覺得肩線非常好看,很挺又不會過頭,
短靴則是最近的合購商品,
品質拙劣,以淘寶來說,算是貴又不划算,
皮皺皺的,拉鏈不順,只能退100元不到的半瑕疵品,
所以妹妹心酸的勉強穿出門了。

 上衣是薄針織衫,
這兩天再度感冒(一個月內第二次),
並且伴隨發燒,
還是穿得保暖一點好,
很畏寒。


 其實以前很喜歡穿黑白灰,
好像是上班以後常被說穿很暗不好,
才漸漸多了其他顏色的衣服。

千鳥格裙是之前新買的,
好久好久以前買了一大塊千鳥格的布準備來自製短裙,
一直太忙碌沒時間著手,(也是有點懶)
在Emsexcite看到立刻購入,
後來才知道秋冬好像很流行千鳥格,
只是他們家下半身尺寸很大,
上半身尺寸又過合,真是猜不透,
太大件也是等待修改中,
一樣是還沒有動力拿去改。(到底是要多懶惰?XD)

不知為何到最後總是配這雙鞋出門,
好像自己只有一雙鞋一樣,哈哈哈。

看似很小但容量不小的包包,夾層也很貼心,
下次介紹。

上衣:MAJESTIC LEGON
裙子:Emsexcite
飾品:momo's march
鞋子:ALLEGREZZA
包:3.1 Phillip Lim for Target

 今天在周年慶只花了2000元不到,好省錢。

碰巧遇到林葉亭老師,
本人超級美臉超級小的啊!:)

 今年周年慶又多了一項全新體驗,
換禮券等了將近1400號,
人潮真是太可怕了。


2 則留言:

  1. 我以前好喜歡在台南新天地看電影喔
    先生下來台南找我都會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好美的回憶喔~~~嗚嗚
    話說,我喜歡你這天的穿搭
    好簡單俐落、卻又清新
    很耐看^^
    我是奈佛喔,就看看留言會不會成功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HIHI~~奈佛~~~~
      真開心看到妳的留言^_______^
      也很謝謝妳喜歡我這天的穿搭>////<

      新天地真是個好地方,
      沒想到對於妳還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我則是不太喜歡在新天地看電影,ˊˋ
      不知道為何都會覺得膝蓋好痠,
      可能是被國賓的寬敞給慣壞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