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逛│小屋唱遊×手_手市集

上週剛去完手_手市集,
沒想到這麼快又去了第二次,
實在是誤打誤撞。
上星期四在facebook看到小屋唱遊在正興街的消息,
這次的活動很特別,
演出的歌手有黃玠,是我決定要隻身前往的最大動機。
要去的前一天,才發現也有手_手市集,
朋友也有去擺攤。

等了好久的最後一組演唱才是黃玠,
24歲的當時,有個朋友介紹了黃玠的「25歲」給我聽,
對於歌詞有些感觸,
隔了幾年,現場聽到黃玠演唱這首歌,
內心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這次小屋唱遊的四組演唱人都順利聽到了,
朋友的攤位在聽歌的絕佳好位置。

依錚依靜在正興咖啡館的二樓陽台演唱,
真的很特別,不是嗎?:)
兩人的合唱好輕柔好舒服。

在正興樂器前方演唱的王舜,
好清新的男孩啊!歌聲也好好聽~
其實本人並不文青,
對於這些文青類歌手並不熟。

還有舒米恩,我沒拍到,
聽眾真的太多了好可怕,很難擠進去,
只好坐在朋友攤位上,
聽他說說,而我們笑笑,
實在是太幽默了!:D

朋友的攤位,好喜歡她色鉛筆作品的溫暖筆觸,
有向她提議可製作成貼紙,
但她實在是一位非常有個性的創作者,
似乎不是很想量產,
若是有貼紙,我就可以貼在筆記本了。

可愛的麻雀不小心就變成焦點,只能說人見人愛啊!

還收到朋友贈送的印章貼紙,印章是她自己刻的喔!

發現朋友的小木箱外貼著各式各樣的貼紙,
這張照片真的不知道對焦對到哪去了。

這天的正興街因為封街活動,
擠得水洩不通,但十分值得!!!








夜晚了還是一樣熱鬧,
小滿食堂的老舊櫥櫃與腳踏車,
裝著一盒盒的小滿飯盒。



本想買一支蜷尾家霜淇淋給朋友吃,
正巧售完鐵門關下,
當日口味居然是青蘋果樂園,
聽起來就好好吃啊!我愛青蘋果,
加上「絕版販售」,更覺得沒吃到真是扼腕,
不過,之前感冒的後遺症咳嗽一直沒有好轉,
現在也呈現不能吃冰、不能吃甜的狀態。

最後就用這張我很喜歡的蜷尾家照片做個結尾。:)

我不是台南人,
但好慶幸我選擇住在台南,
溫暖又富有文化的都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