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穿│3.1 Phillip Lim for Target 一週間


近日收到3.1 Phillip Lim for Target Top Handle Crossbody,
雖然花了原價的2倍多,
還是覺得很值得啊!好包一個。:)
收到包包時,包裝得非常好。


 包包整體。
不是真皮,可是質感非常非常好,
打開後真的是滿心歡喜!:D


 底部是圓的,因為底部做比較寬,
所以容量比想像中大,很好裝東西。

磁釦非常方便

3.1 Phillip Lim for Target的拉鍊頭
(顏色有點跑掉了)
內部一邊有拉鍊夾層

另一邊是可放手機的夾層兩個 
最前方也有兩層小夾層,兩側拉鍊拉開,空間會變更大一些。
包包內部塞了相機跟錢包感覺還有很多空間。


這系列的包包也有背帶過長的問題,
為了這問題,
我想起了去年買的SELLERY皮帶打洞器。

這個打洞器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而且當初付了錢,賣家遲遲沒對帳也沒寄給我,
打電話去質問才順利收到。
後來發現小北百貨也有賣,
實在是白忙一場。

我先拿以前在LATIV買的便宜皮帶來測試打洞,
發現用2mm打出來的洞口太小了。

再測試了一下,3mm最剛好。

用力打下去會聽到「啪」的一聲。

再輕輕撥一下,洞口就順利打好了。

打好第一個洞真是開心啊~
 

因為本身身高不高的關係,
我一口氣連打了5個洞,
洞與洞之間的間隔距離是用目測的,
差不多就可以了,沒有吹毛求疵。

 本篇文章的最大功臣(?)皮帶打洞器,
洞口尺寸實在很難調整,
剛開始不太懂,研究好久。


修改後的背帶背起來就合適多了,
以下是一週間穿搭~^_____^
後面幾天是上班穿著,
上班有規定穿襯衫,所以看起來都穿得差不多。XD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instagram上面的,
被我調整成正方形大小了。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調整過後的背帶會多出好長一段,
原本我是打一個結,
不過結會不知不覺的慢慢鬆開,
後來我乾脆就不打結了,比較方便。

打完好長一篇,好累,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