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買│黑色漆皮牛津鞋



去年底到ALLEGREZZA櫃上想買一雙新的牛津鞋。
(因為太忙,不想找代買買國外品牌的牛津鞋,想速戰速決。)



原本都穿topshop這雙咖啡色的牛津鞋,
很軟Q很好穿,
但左腳小拇指的位置破了一個小洞。

它破了之後,一直在尋找新的牛津鞋,
在ALLEGREZZA櫃上看到一雙咖啡色牛津鞋,
可惜的是沒有我的尺寸了,
所以回家後上網狂找,
意外的在yahoo拍賣找到這雙黑色漆皮牛津鞋,
賣家剛好結束ALLEGREZZA代理,
正在清庫存,
所以以非常便宜的價格購入。


打開有防塵袋(基本上在櫃上買也是這樣)

黑色漆皮鞋全貌


一開始寄來時,鞋帶是綁這樣。

我改綁成一直線綁法
(因為topshop牛津鞋當初寄來是這個綁法,我比較喜歡。)
鞋帶綁法參考:15種花式鞋帶綁法

鞋墊蠻軟的

鞋底有木紋,
比起topshop牛津鞋,算是很防滑了,
好幾次穿著topshop牛津鞋差點滑倒。


[實穿照]

請忽略我嚴重的駝背






第一次穿的時候,
因為我有拇指外翻,
大拇指旁突起的那個骨頭有點痛,
後來再穿感覺蠻軟的,
就沒有發生第一次的疼痛感了,
搭小短襪或褲襪可以走很久的路也不會腳痛,
但有一次搭隱形襪,
右腳跟被磨到破皮,
(我右腳比較大)
所以若要穿隱形襪,
我會貼3M防水OK繃在右腳跟,
總之算是一雙很棒的黑色漆皮牛津鞋。:)

相關資訊:ALLEGREZZA FB


[my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