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3日 星期六

記│西喜茶會台南場


期待已久的西喜茶會台南場:)



今年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要成為一個有行動力的人,
決定做什麼就去做,
不要給自己太多偷懶或畏懼的藉口,
所以看到西喜要舉辦茶會,
就不管是否會太害羞或是害怕,
一定要搶到茶會名額。


茶會地點在逗點咖啡,
離我住的地方非常近,
前一天還繞過去找了一下位置,
很謝謝小柔訂了這麼棒的店,
雖說這附近是我的生活圈,
但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一間店。

一到二樓看到西喜超級無敵開心,
心想既然都來了,
當然毫不猶豫的坐在西喜旁邊的座位,
都來了,就要好好把握機會,
不要在那邊害羞什麼的,哈哈,
我還找西喜一起自拍,好開心啊~>///<
照片太糊了,可能當時太緊張手震,哈哈。


雖然西喜已在高鐵上吃飽,
但大家還是很大方的把自己的餐點分給西喜吃,
(逗點的早午餐很好吃!)
西喜的盤子裡多了好多食物。

西喜說台北場茶會大家聊得十分熱絡,
台南場的大家感覺有點害羞,呵呵。

認真介紹中的西喜。

Jane送了西喜好棒的手工印章,
還做了一堆小卡,超可愛的。

西喜正在幫大家拍個人大頭照

我幫西喜拍的個人大頭照

大家與西喜各自的單獨合照
Jane

hitomi

韶韶

阿尼吉

小柔(小幫手)

薄荷糖(我)

以及全體大合照


只能說西喜真的很親切,
本人超級無敵好聊,很像朋友一般,
總之,真的很開心當時沒有猶豫的立馬報名。

西喜還帶了拍立得讓大家拍照留念。


真的很謝謝西喜跟大家,
台南場的聚會讓人感覺好舒服~:)
也很開心認識很棒的大家。

[其他漏網鏡頭]
長得跟我學生神韻很像的韶韶

很美而且跟我同學有點像的Jane

姿勢一百分,講話跟我同學的妹妹很像的hitomi

堅持不看鏡頭比較自然的阿尼吉XD

笑起來梨渦很可愛的小柔

小柔跟阿尼吉剛好我跟同年紀,
而且也是學會計的,
茶會後她們兩個跟我說一直覺得我長得好眼熟,
聲音也感覺有聽過,XD
莫名的感覺大家都很熟悉。

謝謝Jane幫我拍了這張自然的照片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再參加西喜茶會。^_____^


我平常很喜歡拍照,
歡迎點下面圖片進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