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買│pazzo織花雪紡上衣


PAZZO買的這件織花雪紡上衣質感很不錯。



(點文字進入商品頁面)
因為網站上平拍的圖看起來很吸引人,
織花的部分很可愛,
在白色跟藍色之間搖擺不定,
後來想藍色的織花部分可能比較明顯,
所以在還沒有model穿搭照時,
就先購買了,
收到時非常驚喜!!!
雪紡有兩層,而且質感很好。^_____^
另外我還買了古典夢幻蕾絲領雪紡上衣
以它的價格來說算是普通,有點失望。

織花的部分近拍,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這天搭黑色圓裙,我有搭過長褲覺得還不錯,
但我妹說看起來有點成熟。
(我在想她應該是想說看起來有點年紀…)
這件衣服的袖子是七分袖,
穿起來在有點尷尬的位置,
所以我將袖子往上摺了3摺,
不會掉下來,長度也比較剛好。



 側面的樣子,沒紮的話應該會蠻顯孕的。

 背面基本上跟正面差不多。

 總之,我覺得這是我買過幾件PAZZO衣服中,
目前唯一有特別驚喜的衣服,
相當不錯!!

這天配的包包是Margot urban bag。
(不知道沾到什麼,包包上一小塊白白的。>_< )


那天去參觀了林百貨,
開放時間是7~8月的星期三到星期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
我們是星期四去的,
昨天星期六經過看到參觀人潮好多,
到台南玩可以順便來看看林百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