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穿│oversized

一進入冬天,就去買了件帽tee,
原本想好好找落肩款式,後來覺得麻煩,
就直奔GU尋找基本款的素色帽tee,
挑了最大尺寸,要oversized的話,直接買大尺寸最乾脆了。XD












帽tee:GU│百褶裙:E hyphen│帆布鞋:NOVESTA│大衣:COZYFEE│包:IIIBeCa

這件帽tee的尺寸是L,我穿起來肩線沒有超過很多,
當時試穿覺得是我想要的大小就買了,
不過本來想看看有沒有其他顏色,
這才發現它是男裝啊啊啊!!!

當時我從女裝區放帽tee的位置挑了這件,
是看上它帽子的繩子跟別件不太一樣,
雖然是L size,卻也沒有過大得誇張,
而且我試穿的時候,還覺得領口太小,
頭差點卡住出不來......(我自認頭的大小很正常)
所以就一直覺得它是女裝帽tee沒錯了,
直到在同個層架上一直翻不到同款不同色,
我才覺得怪怪的,看了一下吊牌,果不其然是男裝XD
反正帽tee這種款式也沒什麼好分男款女款,
我還是開心得買下了。


還有我一直想著要穿帽tee搭配大衣,這天也實現了,
只是隨著裙子越穿越長,
大衣好像也顯得不夠長一般,少了一點大衣的氣勢,
又想物色新大衣了.....


裙子是周年慶期間買的百褶裙,
這種裙摺比較大的款式我找了好久,
終於在E hyphen看到,因為太喜歡,還差點包色了。

顏色其實比較接近第二張,是偏暗的紅色。


這天我先跟我妹去學生學校的園遊會,
一到學校,國高中生都穿帽tee,哈哈哈哈哈~
穿的時機還挑選得恰到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