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穿│PINK MOOD:灰色調

之前跟朋友閒聊時,跟朋友提到我喜歡粉紅色,
可是覺得皮膚偏黑,好像不適合穿粉紅色的衣服,
後來默默發現其實衣櫃裡還是有幾件,只是真的很少穿,
那件古著洋裝的粉色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粉紅,
如果擔心太高調的話,調和了一些灰色調的粉紅色相對好搭許多。












上衣:PAZZO│紗裙:PAZZO│帽:GU│鏈條包:PS1 WOC│樂福鞋:Dr. Martens│
錶:DW│項鍊:MOMO'S MARCH

這天的衣服都是以前在PAZZO買的,
上衣有點像大學T,不過版型合身許多,領子也稍微高了一些些,
我很喜歡這件,摸起來輕輕柔柔的,內裡有刷毛,
而且我原本就很喜歡這種有點髒的粉紅色XD

裙子其實是連身式的紗裙,是我唯一買的套裝,
原本搭配的上半身是一件灰色的七分袖薄針織,
不過買來至今,還是沒完整地穿過這套,我都是分開搭,
這件紗裙也有其他奇妙的用處,之後再來說說。

這次的配色其實前年跟好友聚會就穿過了,
當時是配長紗裙,也是灰色的,搭配長紗裙看起來比較優雅。XD


這天跟妹妹一起去吃了kokoni cafe,
我們原本的桌面太小不方便用餐,剛好二樓窗台那區有客人離去,
就換到比較大的位置坐,
下午約莫3點時,陽光從窗外灑落,光線美到極點,
後來拍的照片每張都明亮到不用調色就很好看:)

妹妹的相機會不停的拍,
拍了好多張,這張剛好牽著手,表情也沒有慌亂,
因此特別喜歡這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