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穿│牛仔外套

去年購入的牛仔外套在今年這種溫暖的冬日終於有機會多出場幾次,
明明也是有深色系的洋裝,
但不知道為何這天的穿搭在我妹心中的評價是顏色很暗。XD









牛仔外套:Urban Research│裙:KBF│鞋:Dr. Martens│包:PS1 WOC
這天我們難得在週六安排了兩間店要去,
中午吃了「好吃吃好」,下午茶去了「自己的房間」,
我對於週末出門的穿搭選擇並沒有依循著什麼模式,
就單純突然想穿某件衣服出門,
然後把想得到的搭配搭一輪看看哪個最順眼,
本來我還想搭個領巾,
但我一直找不到之前在沖繩買的那些,
不知道隨手收到哪去了(淚),期待能早日找到它們。


因為買了這件牛仔外套一直沒有以它為主角寫過穿搭文,
所以我索性這天直接將牛仔外套扣上,不露出裡面的上衣,
讓牛仔外套當一次主角看看,
襪子的深藍綠剛好有點呼應牛仔藍,
不過真的是一點點而已,剛好都是藍色系擦上邊,
這雙襪子也是買了很久都沒有穿過,
在翻找領巾的時候,剛好看到它,就把它拿來穿了。


我發現牛仔外套扣著的時候,拍照起來居然還有點腰身,
如果是直的順下來感覺會比較好一點,
也可能是側背包包弄出來的摺痕。
這件是去年我在酒酒井PREMIUM OUTLETS買的,
出發到東京前正好在物色牛仔外套,
看到WEAR追蹤的日本女孩有穿UR的牛仔外套,
在OUTLETS試穿一下就決定立刻買了,
不過由於UR價位也不算多平價,
所以在那邊買並沒有便宜到哪裡去,不過喜歡就好:)
它的版型算是比較挺的那種,
放著放著都沒甚麼機會穿到,
去年秋冬之際我們家去九份玩時,
我妹借我穿了一下她也在OUTLETS買的earth music & ecology牛仔外套,
突然覺得材質稍微柔軟的也好棒啊!!!(變心更喜歡別人家的孩子?!)
感覺牛仔外套這種單品可能會再買一件寬鬆點的也說不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