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穿│世界好穿的Superga帆布鞋

春天跟家人去東京賞櫻,
因為之前去日本都是穿New Balance慢跑鞋,
這次不想要每次都穿類似的球鞋去,覺得太運動風了,
加上家人自由行都是一直走路,
也沒辦法穿太女孩的鞋子出遊,
想來想去就折衷選了帆布鞋。



Superga的帆布鞋我之前有去in the playground試穿,
因為我腳板有拇趾外翻的問題,
已有事先研究過基本款的楦頭比較寬(沒記錯的話,本來它叫寬楦款),
在店面試穿時,也有跟店員確認過楦頭比較寬沒錯,
店員讓我先試穿了同款其他色的37號,
前面楦頭因為比較寬,
所以拇趾外翻的那塊骨頭不會被壓迫到,
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呀!!
我第一雙Converse帆布鞋,
兩隻鞋都直接從拇趾外翻的骨頭那邊裂開,
後來也陸續買了Converse的其他帆布鞋,
不過因為穿了腳太痛,久而久之就不太穿了。

37號對我來說比較大了點,
網路上大家也都會建議選小一號,
我也有順便試了一下經典款的37號,
楦頭真的比較窄,確定會壓迫到我拇趾外翻的骨頭。

本來想直接在店面買的,
但是店面白色帆布鞋的尺寸缺貨缺很兇,
只好回家慢慢等網路補貨。
好不容易等到網路補貨,
但因為剛好遇到優惠活動(好像是打七折還多少),
我看到時37號已缺貨,想著37號確實大了點,
所以我就放心買了36號了~
結果收到鞋子後試穿,發現36號對我來說太小了,
腳趾頭已經頂到鞋頭,只好含淚退貨。
(真的很難得有這種優惠)


退貨後又是漫長等待補貨,
後來暫時忘了這件事,
直到今年春天我決定要穿帆布鞋出國時,
才又去網站看有沒有我的尺寸,
這次剛好很幸運有37號,就立刻買了!




剛收到時,鞋帶都已經先弄了部分的一字平行穿法, 
 我就順勢著把剩下的鞋帶都穿好綁好。


我收到時再過不到一禮拜就要出國,
所以其實也沒先穿出門試試看好不好走,完全就是賭一把XD
沒想到它比我預想的好要好上許多,
鞋子本身蠻輕的,鞋底也算軟,
我自己的感想是比NB574和996好穿,
因為我之前穿NB鞋自由行,走久了腳板還是會有點痛,
穿這雙走很多路,我的腳板甚至沒有什麼不適感。


春天去日本時還蠻冷的,所以我都是搭厚褲襪穿,
剛好37號穿起來的長度寬鬆,
加上厚褲襪還是蠻舒適的,
以下是我在日本四天穿搭。













後來出去玩我也蠻常穿的,
只是白色帆布鞋真的很容易髒,
沒辦法一直維持它的潔白。





六月跟好友去沖繩自由行,我也是穿同一雙帆布鞋出門,
才明白我家自由行走路的量真的大到驚人,
更加佩服這雙帆布鞋的舒適感了,
想到拇趾外翻不用飽受帆布鞋窄楦頭的壓迫,
就覺得超級感人!!!
完全變成Superga的忠實顧客了~
沖繩行好友也是穿Superga的帆布鞋,
她穿的是百年紀念款,價格稍微高了些,但細節上精緻許多。
(沖繩穿搭那篇有出現過的照片)


這雙帆布鞋真的要說的唯一缺點就是後面的LOGO方框超容易掉的,
穿沒多久就要掉不掉,後來覺得心煩就直接手動拔除了,
除此之外都非常滿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