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穿│充滿謝意的灰紗裙


這次的照片其實是有點久以前的,
好友兔子從英國回臺灣後,
趁著她在台南停留的幾天趕緊約一天見面,
聊聊近況、吃些好吃的食物也覺得挺開心的,
跟好友維繫友誼的方式一向不是黏膩的每天頻繁交流,
所以我們真的是好久沒聊、好久不見了。





 上衣:PAZZO│紗裙:Patricia Pai手工訂製│包:Margot│鞋:Beso│錶:DW

只有少少幾張照片,那時候剛剪完頭髮,瀏海有點失控,
因此這篇沒露什麼臉XD


為了跟好友兔子見面,
特地穿了這件灰紗裙,
這件紗裙是去年她送我的生日禮物,
製作紗裙的女孩是兔子跳舞時認識的朋友,
收到以後只穿了海軍藍出門過,
這次見面作為灰紗裙的初登場剛剛好:)


之前曾說過自從在日本錯過灰紗裙以後,
一直覺得很遺憾,
很謝謝兔子當時得知我很喜歡,
就幫我訂了灰紗裙以生日禮物的形式送給我。


粉色上衣是PAZZO的,喜歡它短版的設計,
而且內層有絨毛,穿起來很舒服,
其實它本人是帶有一點灰的粉紅色,
我還蠻喜歡這種顏色的,
比起純粹的粉紅色來得沒那麼少女,
也比較好駕馭,
不過現在很少買PAZZO了,
不知道為何感覺逛起來變得比較不生火。



兔子從英國回來帶了可愛的小禮物,
是迷你芭蕾舞鞋,
她說她看了好幾個舞鞋品牌製作的小舞鞋,
覺得這個做得最細緻。



雖然我不會跳芭蕾也對芭蕾沒什麼熱情,
不過收到這種精巧的禮物實在非常開心!!!
都忍不住想大喊「好可愛」了~哈哈哈,
實在很謝謝兔子的這份心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