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穿│(老)少女夢想中的海軍藍紗裙

原本只擁有前幾年入手的米白色長紗裙,
(穿搭可以看這邊:穿│釀了很久的紗裙
紗裙的顏色一直想再收集深藍色跟灰色,
恰好得知友人兔子的朋友六月開始接受訂製紗裙。


我一開始訂製的是灰色長紗裙,
自從二月在日本錯過灰紗裙沒買以後,心裡有點遺憾,
但找不到接近心中的款式,
所以看到訂製紗裙,立刻手刀買了一件灰色的,
後來兔子幫我付錢作為生日禮物。
(今年好友們走一個幫忙結帳當生日禮物的路線)

好多年前我跟友人兔子各自做了一條裙子還拍了形象照XDD
兔子希望我能跟她朋友學做紗裙,
一圓我想學做衣服的夢想,
所以就引薦我們認識,
因此本篇開始稱呼手工紗裙的設計師為我師傅XDD
不過她之後緊接著要出國留學了,加上非常謙虛,
並沒有正式收我為徒。

因為看到我師傅說下次要再訂購手工紗裙要等一年後了,
心頭一驚,下定決心,
再訂購一件海軍藍的長紗裙,也就是本篇的主角,
訂了這兩件紗裙,終於把我想要的顏色都收集完了。

後來聊天發現我師傅是台南人,
而且她家離我住的地方超級無敵近,
覺得真是個緣分,還跟她約了時間面交紗裙,
兔子跟她是在芭蕾舞班認識的,
本人跟兔子描述的完全一樣,就是又瘦又白又美,
而且又會手工縫製紗裙,
根本是個才女,還是個美女,
好榮幸認識她>/////<



說了一大堆終於來到穿搭照了









上衣:starmimi│紗裙:Patricia Pai手工訂製│包:Margot│鞋:Beso│錶:DW│
項鍊:Cordate綻放│手鍊:Cordate緞帶

最近有一身毛病,都是舊疾沒去治療,
這天起了個早先去復健,
又回家睡了一小時才出門吃午飯,
不知為何睡醒右眼皮腫起來了,
一直覺得眼睛打不太開。XDD

想襯托紗裙的海軍藍,上半身搭了條紋上衣,
鞋子跟包包就搭個白色保持夏日清爽,
飾品則是挑選自己擁有的最搶眼華麗的Cordate,
緞帶仍是我最愛的一條手鍊!!!

收到紗裙的週末迫不及待穿出門請我妹幫忙拍照,
好喜歡紗裙的蓬度~~~~
穿了紗裙都覺得自己夢幻起來了^_____^
(但長相跟身材都超不夢幻的,哈哈哈,畢竟還在現實生活)




感覺自己走路都好輕飄飄^_____^


跟我妹用定時自拍,只有兩秒有點措手不及,
這張算是最成功的一張了:D



3 則留言:

  1. 跟妳說我跟妳說
    那天妳送給了我PAZZO藍裙之後
    我回家一直想說可以怎麼搭配
    後來想到我有一件雪紡橫條藍米相間的上衣
    再配上我新買一直還沒登場過的米色繫帶鞋
    覺得完美!
    今天早上看到妳的文章
    突然想到對欸整個就是妳上週的穿搭啊我在想什麼哈哈哈哈
    所以本週我的穿搭style決定就是:fake-mintcandy!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穿搭主題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
      雖然因為颱風延期了,
      還是很期待下星期妳的穿搭。

      裙子是starmimi的~XDD
      矮子真的不是每件長裙都適合,
      很高興妳願意成為它的新主人,
      給它新生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