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穿│男孩風vs女孩風

前陣子折扣季買了這件KBF的條紋上衣,
實在很有愛,立馬為它寫一下穿搭文。:)


│LOOK 1│男孩風







條紋上衣:KBF│長褲:a Fad│包包:Margot│牛津鞋:ALLEGREZZA│
手錶:DW│項鍊、手鍊:cor-date

受到ES板板友Chloe的影響,:)
購入了這條有點像哈倫褲的棉麻長褲,
版型很不錯,顏色比較接近近拍飾品的那張,
當時賣場的品名是「單釦設計麻質涼感長寬褲」,
質料摸起來有點粗粗的,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還蠻涼的,
材質有點偏薄,加上沒有內裡,有點透,
因為顏色深,穿起來還好沒有很透的感覺,
褲腳我有反摺一摺,其實不用摺也不會太長,
身高156cm穿起來蠻剛好的,
比較困擾的是屁股那邊的布料好多,看起來垮垮的,
一樣是近拍飾品那張照片,可以看出鬆垮的感覺。

這種比較中性的打扮是我平常不會有的,算是個新嘗試,
有點擔心太男孩子氣,
所以飾品都是選用cor-date,比較華麗的風格來中和一下。



│LOOK 2│女孩風






條紋上衣:KBF│裙子:LF│襪子:日貨│牛津鞋:ALLEGREZZA│
手錶:DW│項鍊、戒指:momo's march│漁夫帽:妹妹在泰國買的

原本想搭的裙子還在洗衣店來不及拿回來,
所以改成搭這件已經出現好幾次的LF雪紡裙,有點老梗,
很喜歡KBF這件上衣的前短後長,
袖子的條紋方向不同、上下條紋間隔距離也不同,
讓這件上衣顯得比一般條紋上衣有趣一點。

衣服材質是有點厚度,
跟mayumi下標的第一順位是黑色,
深怕買不到,還好有留候補色藍色,
收到以後覺得藍色超級可愛的!!!
而且有點後悔沒順便買橘紅色,
實在很喜歡這件衣服的版型跟設計。

漁夫帽是妹妹借我戴著拍照用的,
前陣子從我媽那邊得到一頂牛仔漁夫帽以後,
我妹突然想到多年前她去泰國畢旅有買這頂帽子,
大概是臺幣50元左右,布料看起來很像淺藍淺到有點白的牛仔,
戴起來頭圍還蠻合的。:)


當時剛收到條紋上衣試穿後很滿意,
還試圖搜尋看看有沒有賣家還有賣這件,可惜沒有~~~~~
不然橘紅色也好好看啊!!!
令人有想包色的念頭。XD

2 則留言:

  1. !!!!!!!!!!!!!
    薄荷糖有推薦的台南髮廊、設計師嗎?
    剛到陌生地,我上網做了好多功課還是選不定阿 Q口Q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Muses(→立刻更正的意思XD)
      雖然我對台南也不是說熟到哪去,
      平常就像宅女一樣很少跑很遠,
      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我都會盡量幫妳解答,
      一想到妳也在台南,就覺得好棒啊!^_____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