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穿│日本自助五天的好幫手灰粉NB996

今年初就先看好了這雙灰粉色的996,
為了日本自助旅行行走,
時間一拖,沒想到鞋子居然缺貨了(驚)!


又拖著拖著,眼看出國的時間就快到了,
手邊雖有一雙NB574,但已經盤算好了要買新球鞋,
沒買到總覺得很過不去啊
當時YAHOO拍賣只找到一間有賣,
可是無法斷定真假,
突然想到以前在ES板不知道是哪位板友有次買不到某個商品,
就去淘寶找了代買,
(有這件事嗎?還是我自己幻想的XD)
總之,我去了淘寶找了幾個賣場,
比較可靠的賣場紛紛售罄,
(我都是看買家留的評價說去哪邊給人驗過是正貨)
後來找到一個淘寶賣場是專櫃代買,
所以我找了PTT代買板的代買,幫忙跟淘寶的代買訂購,
當初寄信給PTT代買詢問時,覺得也太幽默了,
很怕她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

委託代買後,正好NB996出了一堆可愛的馬卡龍色,
看著板友們討論尺寸,讓我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574我買7號,996則是買6.5號,
但大家都說996要買大一點,因為楦頭比較窄。
收到鞋子以後我稍微試穿一下,好險還蠻合的,
一直拖到出國前一週才想說應該要穿出去走走看好不好穿,
太緊的話就只好穿574出國了,
試穿一天結果非常滿意,雖然尺寸買得剛剛好,
但不會覺得很緊。


整雙鞋子由灰、粉、白組成,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配色。
(blog的配色也是長這個樣子)
實品的顏色比較偏向室內拍的樣子,室外有陽光看起來比較淡。













接著是我在日本那五天的穿搭,
因為攜帶的衣物不多,就帶一件MUJI的長版粉色針織外套,
剛好跟這雙NB的粉色搭配,
其他的衣物就盡量以黑白灰為主。
最近很熱衷於VSCO Cam,顏色都有調過,
鞋子顏色請參考上面的近拍照喔!


DAY 1) 因為要搭飛機,提行李,所以穿長褲比較方便。



DAY 2) 搭配我最喜歡的小短襪




DAY 3) 覺得搭內搭褲並沒有很好看(泣),而且腿好熱。





DAY 4) 怕太單調,我還搭了CORDATE的綻放喔!不過領口亂七八糟的。



DAY 5) 回程一樣穿長褲比較方便



除了因為鞋子顏色很淺,所以很快就髒了以外,
其他都非常滿意喔!!!
配色很粉嫩,看著都覺得心情好好啊~~~~~~
在日本走了4天,每天都走到腳很痠,
但回來台灣後的隔天,腳跟腿完全非常正常,沒有任何痠痛感,
這幾天在日本行走真是多虧了它。:)


4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你是找哪一間代購? 因為看你介紹對這雙鞋也很有興趣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找淘寶這個賣場代購的喔!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101.VcJNsA&id=38213136337
      給您參考看看:)

      刪除
    2. 很喜歡你的分享....謝謝

      刪除
    3. 不客氣^^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沒關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