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買│超有愛的cordate緞帶手鍊

上上星期在姿嬙的instagram看到這條手鍊,
立馬對它一見鍾情!!!
姿嬙回我目前只有在松菸寄買有這款,
想著上星期六剛好要去台北找朋友玩,可以去買它,
後來又看到姿嬙說會在阪急擺攤,
所以就請朋友們先帶我去阪急看看。:)


去到那裡,一看就知道哪個攤位是cordate了,
外面真的圍了2~3圈女孩們啊!!!
(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到有人這麼說)
第一次看到姿嬙本人有點high,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無法靠近她。

順利買了《緞帶》,是這次的新品喔~~~~
今天剛好上新款,
中午醒來就看到cordate粉絲團說《緞帶》被搶購一空,
好慶幸自己有去阪急買到它啊!!
而且那天後來去松菸,松菸寄賣的《緞帶》也都售出了。












《緞帶》手鍊真的是美翻了~~~~~~~~~~~~~~~~
購入後立刻戴在手上心情好好,
當時在攤位試戴時,是請朋友們幫我釦上的,
這個釦頭很有趣,
別人釦會有點難度,但是自己釦會異常順手,
很抱歉一開始請兩位好朋友幫忙時,造成她們恐慌。

那天我在攤位排隊想給姿嬙結帳時,
排在我旁邊的女孩跟我說有看過我的網誌,
真是驚喜!!!(也很害羞就是了>///<)
第一次遇到網友,好開心啊^________^
後來因為排隊人潮有點多,
怕讓朋友們等太久,所以我就去找姿嬙妹妹結帳了。

這條《緞帶》手鍊是我第二個購入的cordate飾品,
上次購入的是《綻放》項鍊,
心得文可以看這邊:COR-DATE《綻放》
很喜歡cordate的飾品,飾品本身很有份量,
所以購入金額相較起來真的很超值。
《緞帶》手鍊是以緞帶纏繞為概念,
雖然是黃銅飾品,卻能設計出緞帶柔軟的纏繞感,
真的很特別。:)



釦頭的部分還鑲有一個較大的水鑽,
細節很多的一條手鍊,:)
是我今年目前買到最喜歡的一項飾品!!!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姿嬙!!!(驚喜)

      不客氣喔^___^
      妳和cor-date值得大家喜歡~~~~~

      刪除